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永恆的盼望
推薦
 
永恆的盼望
作者: 懷愛倫
原文書名: The Desire of Ages (Abridged Version)
譯者:
出版日期: 2009/01
語言: 中文
ISBN: 978-986-84921-1-0
裝訂: 軟精裝
定價: NT$260
特價:

    內容簡介
自上帝創造天地萬物以來,祂渴望與人建立親密的關係。我們是依照祂的形像被造的,因此上帝對一切人、事和物皆有憐愛之心。始祖亞當和夏娃為了好奇和食慾,踏上敗亡之路。儘管人背叛上帝,祂仍希望以救贖的計劃,將人類帶回永生之道。於是賜下祂的獨生愛子──耶穌,成為萬人得救的指望。藉著耶穌基督在馬槽的誕生、人間的生活、十字架上的犧牲和得勝的復活,使我們對明天擁有新希望。
《永恆的盼望》這本書,敘述的是上帝如何主動地來尋找失喪的罪人。祂願意付上一切代價,換回你我的生命。即使必須放棄天家的榮耀和神性的威權,承受人類的罪孽疾苦,祂也在所不惜。當時猶太人不願承認這位拿撒勒人為他們的彌賽亞,拒絕救恩的呼召。主耶穌還是走進世間,伸出慈愛的手與人接觸。從書中所記載的每一個故事,都可看到上帝是多麼渴望拯救世人。歷代以來,人們在黑暗中摸索、掙扎、迷失。耶穌來到世上,將光明帶到人間,使人走出失望和絕望,重得盼望。
願每一位閱讀此書的讀者,都能體驗到上帝無盡的愛,並接受主對你的呼召,讓祂牽著你的手,邁向充滿喜樂和平安的永恆國度。
本書特色
★全球首賣,懷愛倫著作『預言之靈』精選集
★專為初信者和慕道友設計的系列叢書
★原書《歷代願望》共9卷,87章,856頁,精選版取其各卷各章之精華,濃縮成288頁,讓讀者更容易認識基督並曉得祂復活的大能。
★這本書描述耶穌的一生,說明耶穌是人類歷代以來永恆的渴望。讀這本書,可以了解為什麼這位基督教的核心人物已死了二千年,還會打動我們現代人的心,連整個世界的歷史都受到祂的影響。
出版序
懷愛倫師母(Ellen G. White, 1827-1915)生長於19世紀中葉的美國,她對於上帝的忠心以及上帝藉著她帶給這世界的亮光,在這一百多年來,讓千千萬萬人受惠。她也藉著可以超越時空的文字事工,嘉惠多人。
懷氏原著多為厚達數百頁,為了顧及初信者和慕道友在真理上的需求,也因現代人生活忙碌,喜歡閱讀短小精簡的文字,因此,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華安聯合會特別委託時兆出版社,製作「懷氏著作精選集」系列叢書,將原書濃縮調整成百餘頁,讓忙碌的現代人可隨時利用片刻時間閱讀。
本系列全套十冊,包括有:《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天路》、《教育論》、《復臨信徒的家庭》、《健康之源》、《論飲食》。
我們特別委請李斌祥牧師和李秀華老師將原書精簡,每本書的章數不變,但字數大幅縮減。為保有文章的完整性,再加以修飾,務必力求不單忠於原文,且使文字簡潔順暢易於閱讀。
為了和「完整版」有所區別,也為了能行銷至大眾通路,因此在幾經商談討論之後,決定使用新書名並重新設計繪製封面,務求其耳目一新,可以銷售到各基督教書房及一般書店,讓更多人領略懷師母著作中的智慧,甚至是吸引讀者去閱讀「完整版」,進而接受來自上帝豐盛的恩典與慈愛。
耶穌基督升天時,留給我們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9)這是時兆出版社極大的負擔。願上帝使用這套叢書,使祂的名被高舉得榮耀!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G. White)
美國宗教作家。其55本在上帝聖靈感動下所寫成之著作,譯成百種以上之語文,發行達2,000萬冊。她對世事及現代之預言,已戲劇式的應驗,其於醫藥營養方面所發表之先見,亦正逐一為科學之研究與發現所證實。
她的著作:《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註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相關書籍
善惡的對決
埋藏的財寶

    瀏覽記錄
永恆的盼望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