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活動消息
    2023.12.21 分享閱讀★傳書送愛『2023送愛偏鄉 圓夢計畫』


主題: 臺安基金會『2023送愛偏鄉 圓夢計畫』
時間: 2023年12月份
地點: 南投發祥國小
說明: 感謝大家熱心參與,讓我們共同參與了一場充滿愛心的見證!
特點:



    2023.08.16 1919陪讀班◆6-15歲品格教育叢書專案


主題: 【1919陪讀班◆6-15歲品格教育叢書專案】
時間: 2023年7月11日
地點: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說明: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捐款籌集時兆6-15歲青幼年孩童品格教育類書籍七套共計154冊,由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統一理貨分送到1919桃竹苗陪讀班。給予弱勢兒少心靈上的鼓舞和關愛,讓他們在課後有更多的閱讀資源,幫助孩子透過閱讀打開一扇通往更美好未來的門,透過品格教育的方式,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道德觀,成為有愛心、有品德的公民,也能將這份愛傳遞給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特點: 分享閱讀 傳遞愛!



    2021.11.09 分享平安◆致贈復臨小物讓福音種子從心發芽


主題: 時兆文化◆分享平安復臨小物
時間:
地點: 請搜尋【時兆美學】https://www.stpastcc.com/sharepeace
說明: 分享三天使及五餅二魚的屬天智慧,

重拾你我和親友對上帝起初的愛。

★SDA特色文創商品,蘊含基督信仰元素圖騰。

★致贈復臨小物融入生活,讓福音種子從心發芽。

★客訂製做單位標誌或個人姓名,加字不加價!

★諮詢專線0800-777798

══ 觀看復臨小物的美與質感★時兆美學 ══​

https://www.stpastcc.com/sharepeace
特點:



    2020.02.06 感謝各界人士募集時兆好書支持「閱讀分享計畫」


主題: 支持「分享閱讀分享愛計畫」用書澆灌孩子的童年,讓孩子的未來因知識而閃耀!
時間:
地點: 財團法人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
說明: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捐款募集時兆6-15歲青幼年孩童品格教育類書籍共計140冊,由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統一理貨分送到真正需要的學校、社區、部落、社福單位,減少地區的資訊差異,讓資源匱乏的角落都有機會閱讀好書,期望每本好書裡的智慧傳達給每位孩童,讓他們的未來能因知識而閃耀!
特點: 分享閱讀 分享愛!



    2018.08.27 《漫遊舒食異國料理》料理示範 影片分享


主題: 《漫遊舒食異國料理》示範影片:夏天的涼拌料理「番茄莎莎醬」
時間:
地點:
說明: 健康舒食再進化《漫遊舒食異國料理》顛覆素食創意異國料理

結合臺安醫院營養師群的專業創意和5位資深廚師們的易牙巧手,融合七國名菜,運用臺灣在地天然蔬食,結合新起點的烹飪法則,78道異國料理開創素食界的新風貌,也將「新起點飲食」再次進化!
特點: 您是否嚮往不生病的生活?
您是否受不了油膩的素食料理?
您還在苦惱家中慢性病親人的飲食問題嗎?

臺安醫院營養團隊健康把關
三位營養師──林淑姬、李祥瑞、蔡曉蓉
五位大主廚──劉佳禾、陳秋英、陳文忠、李春朗、李泊沛

共同打造《漫遊舒食異國料理》
延長壽命、遠離癌症與疾病的真正醫療級健康素食食譜。

融合各國名菜,結合「新起點」的烹飪原則,開創有別於傳統素食的新風貌。

★本系列叢書榮獲國民健康署年度十大好書

★台灣食材與異國料理的完美結合

★七個國家78道蔬食異國料理

★營養分析標示出每一人份的「各類食物攝取份數」,貼心又實用!



[1] 2 右邊箭頭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