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埋藏的財寶
推薦
 
埋藏的財寶
作者: 懷愛倫
原文書名: Highways to Heaven (Abridged Version)
譯者:
出版日期: 2009/01
語言: 中文
ISBN: 978-986-82608-9-4
裝訂: 軟精裝
定價: NT$200
特價:

    內容簡介
身為萬師之師的耶穌,當年和祂的門徒在行經巴勒斯坦的山野溪谷,或靜憩於湖濱河畔之時,曾從日學的生活經驗與習見的具體實物中,引申出許多有關天國的教訓。祂將普通的事物;以及牧者、工匠、商人、農夫、客旅,和主婦等生活中經常的事故,用來與神聖的真理聯結在一起。
一切真實美善的思想──就是有關上帝對於世人的慈憐恩眷和祂分所應得的感戴崇敬,以及人類相互間當存的同情關注等思想,都被祂徵引而與熟知的事物融會貫通了。在祂看來,「種子」乃代表上帝的道;「稅吏的祈禱」就象徵那蒙神悅納之求告者的態度;而那等候迎接新郎的「十個童女」,則正是進入天國所必作之準備的例證。在這樣的配合之下,那神聖智慧與實際真理的教訓就顯得堅強有力而且深入人心了。於是每一項教訓也就形成了一條思想的坦途,行為的大道,和通達上界的天路了。
但願《埋藏的財寶》所載各項使日常生活中普通事物具有更豐富意義的實際屬靈教訓,能使凡行走在人生之途的旅客從而獲得慰藉,並且得蒙引領安然奔走那引進永樂之鄉的天路。
本書特色
★全球首賣,懷愛倫著作『預言之靈』精選集
★專為初信者和慕道友設計的系列叢書
★原書《天路》共29章、392頁,精選版取其各章之精華,濃縮成136頁。
出版序
【出版序】
懷愛倫師母(Ellen G. White, 1827-1915)生長於19世紀中葉的美國,她對於上帝的忠心以及上帝藉著她帶給這世界的亮光,在這一百多年來,讓千千萬萬人受惠。她也藉著可以超越時空的文字事工,嘉惠多人。
懷氏原著多為厚達數百頁,為了顧及初信者和慕道友在真理上的需求,也因現代人生活忙碌,喜歡閱讀短小精簡的文字,因此,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華安聯合會特別委託時兆出版社,製作「懷氏著作精選集」系列叢書,將原書濃縮調整成百餘頁,讓忙碌的現代人可隨時利用片刻時間閱讀。
本系列全套十冊,包括有:《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天路》、《教育論》、《復臨信徒的家庭》、《健康之源》、《論飲食》。
我們特別委請李斌祥牧師和李秀華老師將原書精簡,每本書的章數不變,但字數大幅縮減。為保有文章的完整性,再加以修飾,務必力求不單忠於原文,且使文字簡潔順暢易於閱讀。
為了和「完整版」有所區別,也為了能行銷至大眾通路,因此在幾經商談討論之後,決定使用新書名並重新設計繪製封面,務求其耳目一新,可以銷售到各基督教書房及一般書店,讓更多人領略懷師母著作中的智慧,甚至是吸引讀者去閱讀「完整版」,進而接受來自上帝豐盛的恩典與慈愛。
耶穌基督升天時,留給我們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9)這是時兆出版社極大的負擔。願上帝使用這套叢書,使祂的名被高舉得榮耀!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G. White)
美國宗教作家。其55本在上帝聖靈感動下所寫成之著作,譯成百種以上之語文,發行達2,000萬冊。她對世事及現代之預言,已戲劇式的應驗,其於醫藥營養方面所發表之先見,亦正逐一為科學之研究與發現所證實。
她的著作:《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註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相關書籍
永恆的盼望
善惡的對決

    瀏覽記錄
埋藏的財寶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