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善惡之爭(新修訂版)
作者: 懷愛倫 Ellen G. White
原文書名: The Great Controversy
譯者: 時兆編輯部
出版日期: 2023年02月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626-95109-6-2
裝訂: 單色印刷,橫式左翻
定價: NT$350 US$13
特價:

    內容簡介
跨越黑暗歷史的世紀經典鉅著!
世紀末的地球為何多災多難?
人類的前途會是一片光明,還是黑暗遍地?
本書揭示人類的苦難和罪的起源,
透過歷史揭露宇宙最大的鬥爭,
看復臨教會知名作家懷愛倫剖析邪惡的真實面貌,
並帶你看見上帝如何伸出慈愛與公義之手,令罪惡止息,再現地球榮景!


《善惡之爭》乃是復臨教會先驅與知名宗教作家懷愛倫從1888至1911年間,歷經三次重要改寫、編纂後所呈現的經典鉅著;原著共約四十萬字,迄今已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所發行之各國不同語文譯本更多達近百種。

《善惡之爭》的主旨在幫助讀者了解全球歷史進程背後的成因;它揭示人類的苦難和罪的起源,以聖經為基礎解釋歷史。許多歷代重大事件都有其對應的聖經預言,通讀一遍將開啟讀者的眼光,使我們有機會瞥見未來,其必將成為讀者難忘的體驗。雖然《善惡之爭》有三分之二的內容與過去事件有關,但最後的三分之一涵蓋了與聖經預言相關的未來事件。儘管地球舉步維艱,天災人禍頻仍,書裡的信息仍鼓勵我們:到了末世,必要定睛在上帝身上。祈願閱讀本書能幫助讀者牢記:「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彼得後書1:19)即使人類世界看似分崩離析,我們也不必感到失望無助,因為本書將使我們看見、擁有並見證在耶穌裡的盼望。
本書特色
★ 知名宗教作家懷愛倫長銷全球、百年世紀經典再現!《歷代之爭叢書》(懷氏五大著作)中,涵蓋歷史最豐富、人物詮釋最精彩、預言剖析最宏觀之作!

★ 2023~24年復臨教會全球佈道計畫指定閱讀作品;全新封面設計,目錄及內文重新編修,並附上全新翻譯附錄、歷史人物與事件簡表及預言圖表。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White, 1827-1915)
美國有史以來作品譯本最多的知名宗教作家,其55本在上帝聖靈感動下所寫成之著作,譯成超過近140種語言,發行達2000萬冊。雖然僅受過3年正式的學校教育,卻留下近十萬頁的手稿,主題包羅萬象:個人輔導、健康、教育、家庭及基督徒生活指導等。

透過近二千次的異夢及異象,她高舉《聖經》做為信仰基石,其生平鉅作《歷代之爭叢書》,即《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以及本書《善惡之爭》,更是為《聖經》做了詳實精闢的詮釋,讓人更易親近並理解上帝的聖言。
    瀏覽記錄
善惡之爭(新修訂版)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