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兒童的12個健康密碼
作者: 蕭娜.維敏斯特 / 索妮.亞柯倫
原文書名: CELEBRATIONS: Healthy Inside Out!
譯者: 時兆編輯部
出版日期: 2024年1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626-97837-0-0
裝訂: 彩色印刷,橫式左翻
定價: NT$180 US$7 HK$70
特價:

    內容簡介
本書以小艾、丹丹、小敏、威瑪和小茉等可愛角色為引導,帶領小讀者學習CELEBRATIONS的12個健康原則。透過故事情節和角色間的互動,書中呈現的知識可以讓孩子們更容易理解和記憶,並且進入充滿歡笑和學習的冒險之旅,啟發他們對健康的積極態度,並在生活中建立起健康的習慣。本書不僅僅是一本健康指南,更是一個充滿歡樂和正能量的冒險故事。透過學習健康的原則,強調了生活中每一個微小的決定都可以對健康產生深遠的影響。讓孩子們在身心靈上變得更加健康,充滿自信,樂觀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
本書特色
★ 第一本以新起點進階健康原則CELEBRATIONS、專為兒童編寫的健康教育指南!
★ 以生動的圖畫、可愛的人物角色和簡單的文字,融合遊戲化學習,讓孩子們輕鬆理解12個健康原則。
★ 適合親子共讀,讓雙方在閱過程中交流健康的觀念,增進親子關係。
★ 適用於幼兒園、小學中低年級、教會兒童班,可作為健康課程或健康營的學習教材。


    作者介紹
蕭娜.維敏斯特(Shawna Vyhmeister)博士,肯亞奈洛比復臨大學研究中心主任;她是資深教師,擁有小學教育、英語教學、及課程設計與教導學位。她熱愛大自然與動物,對於教導孩童認識良好的健康習慣充滿熱忱。

索妮亞.柯倫(Sonia Krumm)老師育有三名子女,是資深幼兒園及小學教師,亦在大學擔任小學教育講師,曾為幼兒園、小學、中學撰寫宗教教育相關書籍。她熱愛閱讀、寫作以及戶外生活。
    相關書籍
樂活人生:幸福的12道處方
小小孩能做大大事--30個好品格養成故事
聰明的園丁:發現比喻的奧祕
彩圖聖經故事+MP3英文語音光碟

    瀏覽記錄
兒童的12個健康密碼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