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拉路 福音的擎光者
作者: Elieen E. Lantry
原文書名: Dark Night, Brilliant Star
譯者: 梁傳善
出版日期: 2020年03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91-9
裝訂: 平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200元 US$7
特價:

    內容簡介
亞伯蘭‧拉路是第一位進入亞洲宣教的文字佈道士,他的足跡遍及香港、上海、和日本。在1883年,來自美國加州的他向復臨教會總會提出願意前往中國宣教,然而當時總會婉言拒絕,原因有三:他已至退休年齡、總會資金不足,另外,清末民初時期的中國社會並不歡迎「洋人」。
縱然宣教申請受阻,拉路仍毅然決然前往中國,他於1888年到達香港,往後的14年直至生命終結,他竭餘生之力為主作工,他與傳道同工於港口各處分發雜誌、小冊子和書籍,對所有來往香港的船員及民眾宣講福音。他唯一的目標就是把福音的信息傳給他所到之處的每一個人。且看本書如何見證他點亮中、日、韓第一道福音真光,見證「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
本書特色
★ 本書曾入圍美國太平洋出版社競賽項目──「基督徒傳記」並榮獲第一名!
★ 2015年台灣基督教文字協會金書獎入圍肯定。
★ 第一位進入亞洲宣教的自養文字佈道士之真實故事。
名人推薦
 北亞太分會會長──金時英
亞伯蘭‧拉路是一個真正的佈道先鋒,他心中充滿著強烈使命感──為上帝傳福音!
儘管全球總會婉拒他傳道的申請令他氣餒,但他並沒有因此放棄自己的宣教夢想。因著聖靈的感動,亞伯蘭‧拉路以66歲高齡離開家鄉美國,航向亞洲,以分發單張、書報、傳講等方式,將福音傳給當時仍生活在黑暗中、從未聽聞救主耶穌的百萬民眾!

 北亞太分會文字佈道部幹事──吳偉進
您手中的這本書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描述第一位進入亞洲宣教的自養文字佈道士之見證。不僅如此,本書更在美國太平洋聯合出版社主辦的競賽「基督徒傳記」項目中榮獲第一名,同時也在其他領域中獲得讚譽與好評。所以,我深信當您閱讀這本書時,也會與競賽評審委員們產生同樣的感受,深深被亞伯蘭‧拉路無畏的宣教之路打動!


    作者介紹
愛琳‧蘭特麗 (Eileen E. Lantry)

著名童書作家,與夫婿傑 (Jay H. Lantry)在海外宣教長達16年,夫妻兩人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多年來在南美洲的圭亞那服事。在她所寫的17本書中,常常顯示上帝創造大自然的奇妙。她曾任教職多年,也曾做過圖書管理員,她特別喜歡結合聖經的學習和大自然的奧秘,與年輕人分享。
她的嗜好有園藝、越野滑雪,做剪貼簿等,有2個兒子和4個孫子。著有《食人族的國王》、《神蹟之旅》、《瑪麗亞小姐的黃金》、《領航員的使命》、《斷掉的木棍》等書。
    相關書籍
山洞裡的富豪(2015年熱銷再版)
懷愛倫的信仰旅程:基督徒經驗談

    瀏覽記錄
拉路 福音的擎光者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