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山洞裡的富豪(2015年熱銷再版)
新書
推薦
 
山洞裡的富豪(2015年熱銷再版)
作者: 馬利蘭‧涂克
原文書名: The Richest Caveman
譯者: 李鳳娥
出版日期: 2015年04月 三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27-8
裝訂: 平裝、膠裝、橫排左翻
定價: NT$200 US$7
特價:

    內容簡介
從問題少年到享譽全球的佈道家--巴契勒因愛得自由的傳奇見證!

道格‧巴契勒成長自單親家庭,雖然家境富裕,但缺乏關愛,讓他對人生感到迷惑與好奇。13歲時曾企圖自殺,9年換了14所學校,抽菸、喝酒、吸毒、偷竊、鬥毆、入獄,更加深他與家人、學校和社會的隔閡。16歲那年,對生命、對自己感到無比灰心,決定遠離人群,獨自到山林中的洞穴居住。到底在山洞裡發生了什麼事,讓他的生命自此開始轉變?
一段因被愛得自由的真實故事
沒人能了解我,只有耶穌能讓我得到真實的愛與生命的自由。一本令人感動的勵志讀物,透過文字佈道的傳遞,挽回許多迷失在人生路途中的生命,希望讓更多叛逆輕狂的青春找到宣洩的出口,引領人生有價值的方向。
各界強力推薦
★ 孫越──宇宙光終身義工
★ 黃明鎮牧師──更生團契總幹事
★ 亞馬遜網路書店4顆星半評價
★ 全美發行超過200,000冊


    作者介紹
作者:馬利蘭‧涂克(Marilyn Tooke)

口述:道格‧巴契勒(Doug Batchelor)
從問題少年,到現在的敬虔愛主、獻身福音事工的牧師,他的妻子和五個孩子都支持他。目前是美國「奇妙真相事工」(Amazing Facts Ministry)的主席和主講者,在全球各地旅行演講。他提供各種以聖經為主題的錄影帶和錄音帶,並在全美125個廣播電台和全球衛星電視傳講信息。
道格‧巴契勒共有12本著作,其中The Richest Caveman(山洞裡的富豪)完整記錄他傳奇人生的前半段,本書已在美國發行超過20萬冊。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勵志叢書32
頁數:232頁
規格:W15 × H21cm
出版地:台灣
    相關書籍
黑夜中的明星【熱銷加印】
懷愛倫的信仰旅程:基督徒經驗談
突破,原來這麼簡單!(已售罄)
人類的救主

    瀏覽記錄
山洞裡的富豪(2015年熱銷再版)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