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好牧人--耶穌的一生
推薦
 
好牧人--耶穌的一生
作者: 懷愛倫(Ellen G. White)
原文書名: LIFE OF JESUS
譯者: 時兆編輯部
出版日期: 2023年4月 二版一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11-7
裝訂: 平膠裝、橫式左翻、全彩精印
定價: NT$300.00 US$12.00
特價:

 

    內容簡介
耶穌是誰?古往今來,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擁有像耶穌一樣的影響力。祂是人類歷史的中心。無論世代如何更迭、歷史如何變遷,為何耶穌的影響力始終不輟?祂為何能吸引成千上萬的人跟隨?依照《聖經》四福音所述,本書將開啟讀者之眼,見證耶穌的一生:從祂降生為人,傳道服務,受難捨身,復活升天,以及將來復臨,振興萬物,重建世界新秩序等真理。

本書每頁均以跨頁精美插圖和簡明易懂的敍述,生動呈現救主一生種種感人事蹟,其中場景、人物之細膩描繪,使讀者彷彿身歷其境,是老少咸宜、激勵人心的作品。目前此書已有多國語言之譯本,於世界各地銷售已逾千萬冊。
本書特色
★本書內容源自懷愛倫女士描述基督生平之鉅作──《歷代願望》,擷取各篇章之精華,將耶穌的故事作新穎簡約之呈現,利於現代讀者閱讀及吸收,為餽贈親朋好友、與人分享福音之最佳禮物。

★書中超過百幅精美插圖,畫風精美生動,仔細描繪耶穌一生重要事蹟各場景及登場人物,隨故事內容呈現,令讀者身歷其境,增加閱讀趣味。
★美國亞馬遜4.5顆星推薦
目錄試讀
第一部:耶穌降生
 第一章:基督降生
 第二章:博士來訪
 第三章:耶穌的童年
 第四章:奮鬥的日子

第二部:耶穌的傳道時期
 第一章:尋求屬天的力量
 第二章:耶穌行神蹟
 第三章:耶穌的教導
 第四章:耶穌與安息日
 第五章:好牧人
 第六章:和平的君
 第七章:耶穌潔淨聖殿

第三部:耶穌受難
 第一章:最後的逾越節
 第二章:客西馬尼園
 第三章:耶穌遭人背叛與逮捕
 第四章:在審判台前
 第五章:髑髏地的榮耀
 第六章:復活與勝利

第四部:耶穌,現代人的希望
 第一章:『不要害怕』
 第二章:『願你們平安』
 第三章:凱旋升天
 第四章:基督何時再來?
 第五章:審判日
 第六章:得救之人的歸宿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White, 1827-1915)

美國宗教作家。其五十五本在上帝聖靈感動下所寫成之著作,譯成百種以上之語文,發行達二千萬冊。她對世事及現代之預言,已戲劇式的應驗,其於醫藥營養方面所發表之先見,亦正逐一為科學之研究與發現所證實。

她生平之五大鉅作:《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注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勵志叢書31
頁數:146頁
規格:W20.5 × H26.5cm(菊16開)
出版地:台灣
    相關書籍
歷代願望修訂版(上、下冊)
永恆的盼望
人類的救主

    瀏覽記錄
好牧人--耶穌的一生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