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歷代願望修訂版(上、下冊)
作者: 懷愛倫(Ellen White)
原文書名: THE DESIRE OF AGES (Ⅰ,Ⅱ)
譯者: 時兆編輯部
出版日期: 2006年11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82608-4-9
裝訂: 硬皮穿線精裝,附贈書盒
定價: 全套760元(不分售)
特價:

    內容簡介
作者懷愛倫女士,特別為使讀者能到救主面前,與祂面面相交,心心相印,乃著成此書。她不僅將耶穌的生平作新穎美妙的敘述,更把無窮盡的寶庫中夢想不到的豐富,都呈現在讀者之前。
本書特別是在介紹耶穌基督賦有上帝的一切神性,是罪人無限慈愛的救主,是公義的日頭,是歷代人類願望的終極目標!
特色&推薦
★ 懷愛倫五本復臨信徒必讀的經典之一。
★ 本書自1956年出版,五十年來並未修改過內容,2006年的修訂版,內容原旨不變,但在用字遣詞改以通俗流暢,但不失其原文雅味。
★ 2001年再版時,並沒將原版中所附之聖經章節索引加入,2006年修訂版重新收錄並且增加經文。
★ 原書厚達八百餘頁,為體貼讀者,2006年修訂版,改成上、下兩冊,以利讀者分別閱讀及攜帶方便。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White, 1827-1915)
美國宗教作家。其五十五本在上帝聖靈感動下所寫成之著作,譯成百種以上之語文,發行達二千萬冊。她對世事及現代之預言,已戲劇式的應驗,其於醫藥營養方面所發表之先見,亦正逐一為科學之研究與發現所證實。
她的著作:《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注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瀏覽記錄
歷代願望修訂版(上、下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