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黑夜中的明星【熱銷加印】
作者: 愛琳‧蘭特麗(Elieen E. Lan
原文書名: Dark Night, Brilliant Start
譯者: 梁傳善
出版日期: 2013年9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37-7
裝訂: 平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170元
特價: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感人肺腑的真實故事!亞伯蘭‧拉路是第一位進入亞洲宣教的文字佈道士。在1883年,來自美國加州的拉路寫信給復臨教會的總會,表明自己想去中國宣教的願望,然而總會告訴他,他已65歲,年紀太大,並且他們也沒有足夠的錢送他去中國。
拉路仍毅然決然的前往中國,他於1888年到達香港,並開始在之後的14年為主作工,分發雜誌、小冊子和書籍,對所有來往香港的人群傳送鼓勵的話語。他唯一的目標就是把福音的信息傳給他所到之處的每一個人。
本書特色
★ 本書曾榮獲美國太平洋出版社競賽「基督徒傳記」第一名,並在許多領域中獲得許多讚譽!
★ 第一位進入亞洲宣教的自養文字佈道士之真實故事。
★ 以英文、日文、韓文、中文,四種語言出版, 印刷量高達數萬冊!
名人推薦
 北亞太分會會長──李在龍
亞伯蘭‧拉路是一個真正的傳道士,他心中充滿著強烈使命感──為上帝傳福音!
儘管全球總會告訴他的話令他氣餒,但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66歲時,因著聖靈的感動,
亞伯蘭‧拉路終於如願以償,他離開家鄉美國,來到亞洲,將福音傳給仍生活在黑暗中、不認識
救主耶穌的數以百萬居民。

 北亞太分會文字佈道部幹事──福井輝
您手中的這本書不僅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更在太平洋聯合出版社主辦的競賽「基督徒傳記」項目
中榮獲第一名,同時也在其他領域中獲得讚譽與好評。所以,我深信當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也
會與競賽委員們有同樣的感受!

 北亞太分會全球佈道部幹事──權政行
上帝藉由亞伯蘭‧拉路,這位被總會拒絕的宣教士,終將永遠的福音傳進亞洲三個主要的國家:
中國、日本、韓國。上帝正在尋找我們每一個人,只要我們的心中願意被聖靈充滿,並且樂意去
愛其他的生靈,無論我們的年齡、性別或教育程度如何,上帝都要重用我們。亞伯蘭‧拉路就是
一個榜樣,當人們接受了來自上帝的呼召後,他們傳福音的能力是不會受限的!


    作者介紹
愛琳‧蘭特麗 (Eileen E. Lantry)
是著名的童書作家,與夫婿傑 (Jay H. Lantry)在海外宣教長達16年,夫妻兩人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多年來在南美洲的圭亞那服事。在她所寫的17本書中,常常顯示上帝創造大自然的奇妙。她曾任教職多年,也曾做過圖書管理員,她特別喜歡結合聖經的學習和大自然的奧秘,與年輕人分享。
她的嗜好有園藝、越野滑雪,做剪貼簿等,有2個兒子和4個孫子。著有《食人族的國王》、《神蹟之旅》、《瑪麗亞小姐的黃金》、《領航員的使命》、《斷掉的木棍》等書。

    詳細資料
【目錄頁】
推薦一
推薦二
推薦三
出版序

第一章 眾星墜落
他透過小窗向外看。星星!他看到它們劃過天空!不是一顆、兩顆,而是許多顆!他試圖要數算這些光點,但它們的移動速度太快了。

第二章 《聖經》信息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祂要差遣天使,把祂的選民從四方,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馬太福音25:29─31)

第三章 船員生活
他夢想著浩瀚的海洋,期望有一天他能站在一艘大船的舵旁,在星光的指引下前進。海洋和星星:這些事物充滿著他的思緒,對他而言,它們是一體的。

第四章 失去一切
亞伯蘭大叫:「不可能!我35年來努力工作的積蓄全沒了!我一直為賺錢而活著,可是,現在,我成了一個窮光蛋!」

第五章 受洗
牧師握住他的手時,他激動地對牧師說:「牧師,請立刻為我施洗吧!我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只是留給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第六章 兩種身分:牧羊人和文字佈道士
「我想你可以照顧好羊群,同時也能分發你的冊子和書籍。你願意考慮在宣講信息的同時,也在牧場工作嗎?」

第七章 上帝的計畫
他默默禱告著,說:「如果您希望我像摩西一樣牧羊40年,我也願意。但是如果您對我另有計畫的話──即使那是重大且隱藏的計畫,也請您指示我方向!」

第八章 來到夏威夷
1884年末,他抵達夏威夷,作一名自養的宣教士。他不漏掉每一艘出港的船隻,並親自邀請船員,許多船員因此都陸續加入他每週的研經課。

第九章 在香港遇到威脅
「拉路,我們已經焚燒了你所有的書刊。如果你不立刻離開這裡的話,我們也要毀掉你!」然而,拉路是奉上帝之命前來香港,他並不怕這樣的威脅。

第十章 進入中國內地
「上帝已經打開了中國的大門,所以我們可以帶著書籍、報紙和單張中的福音信息進入!」……但是一顆微弱的星光怎能穿透廣闊的黑暗之地呢?是否有其他明亮的星星,與他一起在黑暗中為上帝的榮耀而發光呢?

第十一章 一場意外的影響
繩子劇烈地搖晃著,他無法抓到繩子。他試圖抓住另外一個梯子,但仍沒抓住!身子搖晃的更厲害,重重的書包正危險地朝著一邊傾斜!

第十二章 回到香港
拉路從日本回到香港,上帝的靈打動了很多住在香港的人,他們透過啟示錄中三位天使的信息接受了耶穌。耶穌的光,這顆明星,正在黑暗的地方發光。

第十三章 過世
他的天父賜給他平安,拉路整個人鬆懈下來。他往下看,看到港口裡停泊船隻的燈光。船員、中國人──所有的人都在上帝的手中。拉路微笑著,再次抬頭仰望著佈滿星星的夜空……。
    相關書籍
亞伯蘭‧拉路:去亞洲佈道【中英對照繪本】
山洞裡的富豪(2015年熱銷再版)

    瀏覽記錄
黑夜中的明星【熱銷加印】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