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亞伯蘭‧拉路:去亞洲佈道【中英對照繪本】
作者: 海倫‧李‧羅賓遜(Helen Lee R
原文書名: Abram La Rue: Missionary to Asia
譯者: 梁永強
出版日期: 2013年 9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44-5
裝訂: 全彩,平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80元 / US$3元
特價: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感人肺腑的真實故事!亞伯蘭‧拉路是第一位進入亞洲宣教的文字佈道士。在1883年,來自美國加州的拉路寫信給復臨教會的總會,表明自己想去中國宣教的願望,然而總會告訴他,他已65歲,年紀太大,並且他們也沒有足夠的錢送他去中國。
拉路仍毅然決然的前往中國,他於1888年到達香港,即開始往後的14多年之間為主作工,分發雜誌、小冊子和書籍,對所有來往香港的人群傳送鼓勵的話語。他唯一的目標就是把福音的信息傳給他所到之處的每一個人。
本書特色
★根據美國太平洋出版社「基督徒傳記」第一名《黑暗中的明星》所編撰的兒童中英對照手繪本!
★第一位進入亞洲宣教的自養文字佈道士之真實故事。
★以英文、日文、韓文、中文,四種語言出版!
名人推薦
★ 北亞太分會會長──李在龍
亞伯蘭‧拉路是一個真正的傳道士,他心中充滿著強烈使命感──為上帝傳福音!
儘管全球總會告訴他的話令他氣餒,但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66歲時,因著聖靈的感動,亞伯蘭‧拉路終於如願以償,他離開家鄉美國,來到亞洲,將福音傳給仍生活在黑暗中、不認識救主耶穌的數以百萬居民。

★ 北亞太分會文字佈道部幹事──福井輝
您手中的這本書不僅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更在美國太平洋聯合出版社主辦的競賽「基督徒傳記」項目中榮獲第一名,同時也在其他領域中獲得讚譽與好評。所以,我深信當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也會與競賽委員們有同樣的感受!

★ 北亞太分會全球佈道部幹事──權政行
上帝藉由亞伯蘭‧拉路,這位被總會拒絕的宣教士,終將永遠的福音傳進亞洲三個主要的國家:中國、日本、韓國。上帝正在尋找我們每一個人,只要我們的心中願意被聖靈充滿,並且樂意去愛其他的生靈,無論我們的年齡、性別或教育程度如何,上帝都要重用我們。亞伯蘭‧拉路就是一個榜樣,當人們接受了來自上帝的呼召後,他們傳福音的能力是無限的!


    作者介紹
海倫‧李‧羅賓遜(Helen Lee Robinson)
是名資深編輯也是一名作家,現任韓國三育大學英語系教授,著有許多短篇小說和兒童讀物。現住在韓國首爾。


譯者:梁永強
1981年出生,英語系畢,從事教會翻譯工作十餘載,參與《教會證言》、本會《聖經注釋》、《復臨世界》月刊、青年學課、《聖工消息》季刊、兒童教材、本會影片等材料之翻譯。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兒童故事
頁數:32頁
規格:W18 × H22cm
出版地:台灣
    相關書籍
黑夜中的明星【熱銷加印】
遇見神恩(2015年晨鐘課)
恩典的神蹟(2009年晨鐘課)
懷愛倫的信仰旅程:基督徒經驗談

    瀏覽記錄
亞伯蘭‧拉路:去亞洲佈道【中英對照繪本】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