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58種天然療法
作者: 喬安娜‧金(Joanna Kim)
原文書名: 58 가치 천연 치료 이야기
譯者: 金英花
出版日期: 2018年11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84-1
裝訂: 軟皮精裝
定價: NT$680 / US$25
特價:

    內容簡介
來自實踐的禮物!
掌握簡單治療知識 × 隨時分享健康福音
本書是喬安娜‧金健康佈道士35年來身體力行「NEWSTART新起點」八大健康原則,親身見證天然療法的功效!根據人體法則與健康原理為基礎,提供讀者預防各種疾病、提升免疫力、維持健康、疾病恢復等知識與實踐方案,經歷到奇蹟般的新起點!全書分成兩大部分:
PART 1── 涵括58種疾病的天然療法,以減輕病痛、促進健康、預防為目的的天然療法總匯。
針對常見疾病的病因、症狀,運用日常生活中常接觸的蔬果、堅果、草本植物、精油、按摩、水療等等治療方式,助人脫離病痛。
PART 2── 應用草本植物、精油、基底油、超級種子、新鮮蔬果汁,打造對抗疾病的自我療癒力!
逐一介紹61種草本植物、23種精油、22種基底油、20種超級種子、35種蔬果汁的健康成分、功效,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

全書408頁,彩色印刷,20萬字,內容不是道聽塗說的偏方,不是電台賣藥的不實廣告;而是實實在在,經過作者自己親身經歷、實踐的天然療法,簡單又不會對人體組織造成負擔或導致衰弱。
本書特色
★ NEWSTART新起點健康生活實踐版
★ 減輕病痛、促進健康、以預防為主的天然療法總匯
★ 作者35年來親身見證、實踐的天然療法
推薦
★ 在祈禱和實踐中誕生的好書──韓國SDA北亞太分會會長/金時英
★ 掌握簡單治療知識,隨時分享健康福音──韓國SDA北亞太分會會長助理/吳偉進
★ 自然醫學與西方醫學的結合──臺灣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
★ 來自上帝的自然療癒力──美國萊特全球醫療宣教士培訓中心院長/詹姆斯‧哈特利


    作者介紹
喬安娜‧金(Joanna Kim 죠앤 나 김 )
韓國籍,國際健康促進師(International Heath Promoter),同時也是宣教士。畢生致力於推廣符合《聖經》教導的健康生活型態。
現任美國懷爾德伍德天然療法健康中心(Wildwood Lifestyle Center)以及萊特全球醫療宣教士培訓中心(Lay 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 Training,LIGHT)講師。經常受邀在韓國、日本、中國、美國等地舉辦健康講座。講座內容主要以營養、健康基本概念、一般疾病、急診、健康科學資訊、植物療法、醫療按摩、健康食療法……等等。
著有《58種天然療法》(58 Natural Remedies)、《新醫療視野》(New Healing Zone)。

    詳細資料
點亮健康的一盞燈
喬安娜‧金
健康佈道士的責任在於殷勤拜訪左鄰右舍,讓他們能夠因你付出無私的愛心和關懷而受感動。健康佈道士要為患病的人禱告,並且教導他們如何利用天然療法,不習慣性地依賴藥物,並按他們的需要提供服務,使他們恢復健康並遠離疾病。
人若有充分的信心,盡自己所能、按上帝所賜予的簡單天然療法來對抗疾病,他的努力必為上帝所賜福。我們的上帝是醫治的上帝,而我們所傳的耶穌─我們的主,亦是一位健康佈道士,因此我們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分享祂的愛。我們無私地付出,正如主所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做為耶穌的門徒,在這世代所表現的精神,就是成為一名健康佈道士來服務他人。大多數的人或許目前還察覺不出危機即將到來,但我們卻能清楚感受到危機就在門外徘徊。現今,在全世界每個角落,都有人因各種不同的疾病飽受痛苦。
我們擁有一項特別的健康信息,是要向全世界宣告的。在我們幫助並服事患病之人時,上帝會使人敞開心,讓真理得以進入他們心中。
現今健康佈道是一場行動,無論是對健康或患病的人,我們都要像祂的門徒一樣勇往直前,引導世人認識現代真理。你將訝異這些方法及其原理是多麼簡單易懂,而當這些服務透過佈道士之手,對左鄰右舍提供幫助時,其效益將如點旺教會復興的火。這其中包括醫治身心健康的平衡原則,我們將效學耶穌的榜樣,如同祂在世時也是如此醫治周遭的人。
藉著健康佈道,我們可以點燃一盞燈,照亮自己所生活的地區。要知道在這世上,現今有成千上萬的人,正因疾病的不斷增加而受苦。

    相關活動
58種天然療法健康講座【新醫療視野,疾病要醫不"藥"醫】邀請您蒞臨見證!!!

由韓國知名人氣健康佈道士 Joanna Kim 喬安娜‧金 宣教士,
分享她35年來自身投入並奉行自然療法的寶貴經驗,
以唾手可得的蔬果、堅果、草本植物、精油、按摩、水療...等​,
如何使疾病要醫不"藥"醫:根據人體法則與健康原理為基礎,
提供預防各種疾病、提升免疫力、維持健康、恢復疾病等知識與實踐方案,讓大家見證奇蹟般的新起點!

11月20日晚場開始,精彩講座不容錯過!!!

10:20-12:00 早場地點:臺安醫院一樓大廳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424號)

19:30-21:00 晚場地點:松山教堂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78號)
【晚場時段提供臺安醫院停車場免費停車服務】

​11月24日聯合健康佈道聚會 早上10:45-12:00 ,松山教堂

無須報名,現場入座!

活動諮詢專線:0800-777798,
02-27521322 #22、24 營業部

活動詳細介紹:http://www.stpa.org/content/news/news01_2.aspx?sid=50
    相關書籍
遏阻癌細胞:植物療法新視野
漫遊舒食異國料理
舒食101〔新起點健康烹調系列食譜Ⅲ〕
觀念對了,獲得健康好輕鬆!

    瀏覽記錄
58種天然療法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