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效法主耶穌(2019晨鐘課)
作者: 懷愛倫
原文書名: To Be Like Jesus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0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軟皮精裝
定價: NT$450 US$17 HK$120
特價:

    內容簡介
人若說他住在主裡面,
就該自己照著主所行的去行。
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
給你們留下榜樣,
叫你們跟隨祂的腳蹤行。

本書由懷愛倫著作託管委員會所編製,其目的在於幫助讀者定睛在耶穌身上,瞭解祂的生活,研究祂的態度和實際行動,並鼓勵讀者效法祂的榜樣。在祂的生活中祈禱有多重要?祂又如何與受聖靈感動寫下的著作息息相關?祂是如何運用祂的光陰和上帝所賜的才幹?祂又如何看待自然界、道德律、健康生活?
作者懷愛倫在她艱難的七十年服事期間寫道:「耶穌是我寶貴的救主。我要效法那位楷模。祂的原則多麼正確,祂的行為多麼正直!祂受試探的時候沒有給撒但留任何的餘地。祂看穿試探者的詭詐,祂是何等的儆醒!如果我們能像耶穌那樣行事為人,那麼,我們與信徒和非信徒之間所作的一切處世之道,將是何等嚴謹!」
本書特色
★這本著作,依照實用的主題以月份編輯而成,有助於我們清楚認識救恩,不單單只是口頭上說「我相信」即可,它更向我們顯示如何以行動表現。
目錄
1月 與上帝交談
2月 順從之福
3月 運用光陰和其他才幹
4月 探討上帝的話
5月 上帝分別為聖的日子
6月 做君王的事
7月 實行末期的生活方式
8月 與自然界相聯繫
9月 傳播好消息
10月 享受健康
11月 家庭崇拜
12月 悔改,然後成長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G. White, 1827-1915)

作品翻譯最廣泛的美國作家,亦是有史以來作品譯本最多的女作家。她的作品譯本超過近140種語言;雖然她僅受過3年正式的學校教育,離世後卻留下近十萬頁的手稿,其主題包羅萬象,如個人輔導、健康、教育、家庭、及基督徒生活指導等等。透過將近2千次的異夢及異象,她高舉《聖經》,做為她信仰人生的基石。

其生平的五大鉅作:《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注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詳細資料
【試讀】
3月6日 利用服事的機會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雅各書4:14)

在自我作主的環境裡是沒有宗教的。上帝要我們忠於祂,運用祂賜予我們的才能使我們獲益。我們在凡事上必須遵照祂的旨意。偏離這條標準會降低我們的道德品質。這也許會使我們提升、富裕、與王子同坐,但上帝眼裡我們是污穢不潔的。我們為自私的利益和和收穫而出賣了自己的長子權,在天上的冊子上,會記下我們被稱在聖所的天平上顯出虧欠。
但如果我們把自己的才能視為主的恩賜,將其運用在對祂的事奉中,對我們的同胞彰顯愛與憐憫,我們就能成為上帝的福氣流向世界的管道;在最後的大日,我們會聽到這樣歡迎的話:「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馬太福音25:23)
光陰,那拿來事奉主的珍貴機會,正快速且永遠的流逝中。……你有沒有利用這些轉瞬即逝的機會?你無法承擔錯失它們的後果,因為你必須站在上帝的審判席之前,親口交代自己的所作所為。你的言語可曾振奮鼓舞那些前來向你尋求幫助和安慰的人?你是否影響了那些同你相處的人?你是否將你擁有的一切忠實地獻給主?
現在就委身於事奉主,……把你的憂慮卸給主,不要讓任何俗事將你同祂分開。要將你的一切都奉獻給祂。「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12:1)。不要遲疑,因為稍有片時耽擱就有危險。你事奉主的時日,頂多也只有數年之久,你無法拒絕回答將來主對你的詢問:「把你所經管的交代明白。」 (路加福音16:2)(《時兆月刊》,1897年1月21日)


************

6月3日 對上帝、對別人都要誠實

當用對準公平的法碼,公平的升斗。這樣,在耶和華你上帝所賜你的地上,你的日子就可以長久。」(申命記25:15)

誠實對待同胞和上帝乃是上策。你所享受的一切快樂都有賴於基督,你將來的永生有賴於祂。你擔當不起無視將來報償的責任。凡意識到自己必須依賴上帝的人會明白他們必須誠實地對待他人,最重要的是必須誠實地對待上帝。人生的一切福分都是從祂而來的。規避上帝關於十分之一和捐獻的明確命令,在天國的冊子上會被登記為搶奪上帝之物。
凡是對上帝或同胞不誠實的人絕不會獲得真正的興旺。……主用自己的寶血買了我們,由於祂的憐憫和恩典,我們有了偉大救恩的盼望。主吩咐我們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我們的上帝同行(彌迦書6:5)。但是主說:「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瑪拉基書3:9)我們如果不公平地對待同胞或上帝,就是蔑視祂的權威,忽略基督用自己性命贖買我們的事實。
世人正在大規模地盜取上帝之物。祂賜下的財富越多,他們就越徹底地據為己有,任意使用。然而,難道自稱為基督信徒的人要隨從世人的習慣嗎?難道我們因忽略歸還上帝所宣稱屬於祂自己的錢財而埋沒良知,放棄與上帝的交往和弟兄姐妹之間的情誼嗎?
自稱為基督徒的人務要記住,你們是在經營上帝委託他們的資本。要忠實地遵照《聖經》的指示處理這些錢財。你的內心如果與上帝有正常的關係,就不會侵吞祂的財物,用在自私的事業上了。(《評閱宣報》,1889年12月17日)
    相關書籍
奇妙造物主(2018年晨鐘課)
前進天家

    瀏覽記錄
效法主耶穌(2019晨鐘課)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