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奇妙造物主(2018年晨鐘課)
作者: 大衛‧斯坦恩
原文書名: God of Wonders: A daily devotional
譯者: 張琛
出版日期: 2017年10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75-9
裝訂: 單色印刷,橫式左翻
定價: NT$450/US$17/HK$120
特價:

    內容簡介
你可曾想過自己身上的細胞膜嗎?三磷酸腺苷呢?這兩者對我們而言都缺一不可。
你知道雷電可以為植物施肥嗎?
你曉得冰塊之所以能浮在水的表面,而不會沉下去的奧秘嗎?
蝙蝠的飛行控制系統是什麼樣子?這些獨特的受造物為何能進行不可思議的飛行特技?

讓我們跟隨生物學家斯坦恩教授一起探索上帝奇妙的創造,
在習以為常的事物中發現造物主的奇思妙想:
味覺、重力、皮膚、細菌、樹木、DNA、星星、細胞繁殖等,不勝枚舉。
你的心準備好要向上帝發出強烈而由衷的讚美了嗎?
上帝創造的大能令人歎為觀止。
本書特色
★榮獲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鑑5顆星!
★自2012年初版以來,因內容詳實,兼具通俗性和專業性,深受學術界與基督教界一致肯定,好評不斷,年年再版。
★以生物學家眼光所寫下的每日靈修書,令人大開眼界,彷彿觀賞《國家地理雜誌》和《探索》頻道。


    作者介紹
大衛‧斯坦恩 (David A. Steen)

現為美國安德烈大學生物系主任,從小對大自然觀察入微,熱愛生物,希望藉本書使讀者充分認識上帝創造萬物的真理,並激發人們對奇妙天父的敬拜與讚美。
    瀏覽記錄
奇妙造物主(2018年晨鐘課)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