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24年03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24年03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48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特別企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 創業必修課|企業家精神 獨到的眼光和熱情
12. 活出神所應許的盼望與平安 生命教練 葉宓章 見證
18. 矯正犯罪行為的黃金期
20. 臨危不亂的生命

幸福光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 在廢墟中點燃重生之火 災後重建的漫漫長路
26. 你說的愛我感受不到! 「生病」的孩子往往有個「生病」的家
30. 三月 驚蟄與春分 雷鳴雨灑 制秤晝夜
34. 你們就是不懂我的心! 愛要有正確的表達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 愛敲碎了癲狂的心 主所愛的那個門徒 約翰
40. 拒絕上演影兒人生 成功的五個條件
42. 恩典之鏈
編輯線上
梅花,超越世俗、感染眾人的馨香之氣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腓立比書4:12)

「果真是三蕾五瓣,還兼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隆冬午後,我與外子信步來到了台北火車站旁的「逸仙公園」,這座為了紀念孫中山先生而成立的庭園小巧別緻,裡面栽種了許多梅樹,佇立樹下深吸一口氣,盡是梅花獨特綿長的幽香,靜謐的角落讓人幾乎忘了身處在熙來攘往的都會中心,遺世而獨立。

受到日、韓賞櫻文化影響,台灣近幾年也盛行賞櫻,每逢二月底、三月初櫻花盛開之際,賞櫻勝地遊客如織,令高度象徵中華文化的梅花幾乎淪為配角般的存在。梅花,自古以來就是無數文人墨客題詠、描繪的對象。它的花語寓意著堅韌不拔、冷峻高雅,因為即使在嚴寒冬季,梅花依舊能夠「凌寒獨自開」。而人生遭逢逆境時,更有許多人慣以「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自勉之。

初春雖是大地萌芽、萬物回春之際,2024一開年世界卻因種種天災人禍而動盪不安。然而,作為基督徒,我們不致因時局難測而灰心喪氣。因為我們知道,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中,上帝依然掌權。祂永遠是我們的磐石、我們的避難所。

即使在極寒環境中,梅花的芬芳依然清新宜人,塑造的是一種超越世俗、純潔高尚的氛圍。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應如梅花一般,在逆境中散發不屬於這世界的馨香之氣。透過效法主耶穌,以堅定的信仰和慈愛的行為,為世界帶來一絲希望和安慰,並在困難時刻展現出真正的基督徒品格。

願我們以慈愛和寬容之心面對周遭需要幫助的人。願我們的行為和言語,如同梅花的馨香一樣潔淨、高雅,讓周圍的人都能感受到那份與世無爭的平和。這或許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但正是在這樣的時刻,信仰和品格才能夠綻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讓我們以梅花為引,用信仰之光點亮前行之路,並以慈愛之心發出馨香,去感染身邊的人,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是為全球華人發行的月刊,是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也是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內容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環保休閒,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貼近人心的報導內容,更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邀請訪談介紹。時兆出版社將繼續本著創新合一的態度,服務全球廣大的華人社群,並積極拓展本社出版品全球版權市場,期使所有華人都能獲得這份屬神的榮美。

    瀏覽記錄
2024年03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