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新書
推薦
 
尋找你永遠的家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23年02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福音單張精選6大現代人最需要的主題,探究聖經中的奧秘,獲取寶貴的信息,幫助我們的人生走向豐盛。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7

涵蓋個人身心健康、婚姻家庭、人際關係、未來展望、生命教育等議題,內容簡明扼要,見證深刻動人,為教會活動推廣暨佈道會最佳福音工具!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真理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閱
家 在我們眼中是一個彼此相愛、互信和治癒的地方。在這個充滿痛苦和無常的世界,我們的心靈渴望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在其中我們可以找到真正的安息。
我們對於身心安頓的渴望有一個神聖的淵源。《聖經》——這本基督教的聖書,訴說了一位造物主上帝,祂最初造人時原本就將人類塑造成一種永恆、寧靜的存在(傳道書3章11節)。
但是我們可以相信《聖經》嗎?自人類有史以來,數不盡的人都闡述過他們在這本書發現的喜樂與平安。但是,我們怎麼知道它所教導的是真實的呢?

證據❶
更合乎邏輯的解釋
科學家認為,大爆炸理論是宇宙起源的最佳寫照。然而,有些科學家承認這其中有個致命的漏洞——如果沒有早已存在的東西可爆炸,就根本不會有爆炸產生。這個漏洞就表明造物主是存在的。
《聖經》教導上帝創造了一個完美的星球,並以第一對男人和女人作為它的管理者。上帝的心意是要讓人類永遠安全快樂地生活在那裡,他們只需尊榮和順服祂。然而這對夫婦因不順服上帝而脫離了祂。他們的行為給世界帶來了無常和死亡(羅馬書5章12節)。從那時起,人類就渴望找到一個永遠安穩和安息之地。
但上帝並沒有拋棄人類。相反,祂應許要差遣一位救主,祂將打破我們生命中邪惡的力量,使道德和良善從我們心中自然地湧現出來。祂會為我們開啟回歸最初之家的道路(約翰福音14章1-3節)。

證據❷
不同宗教的共同主題:
拯救者
縱觀歷史,許多來自不同國家和宗教的人,都曾經隱約瞥見這位預言中的拯救者,祂將使地球恢復並帶來永生。但只有《聖經》預言了祂來臨的時程。如果這個時程可以被歷史證實,那麼我們就知曉《聖經》以及它對永恆安息之家的應許,都是真實的。

證據❸
歷史大事的驗證
西元前605年,以色列的猶太人被入侵的巴比倫帝國軍隊俘虜為奴。在這段時間,上帝差遣先知呼召百姓回到祂面前。這些先知也提醒百姓關於一位救主的應許,並預言了祂何時會到來。
但以理是這些先知之一,他有一個異象,這異象為救主的到來提供了一個特定的、490年的時程表,它將從國王下令猶太人得以重建他們被毀的首都耶路撒冷的那一年開始。然後,在483年後,救主會出現,然而經過三年半的服事和教導後,他會被邪惡的敵人殺死。三年半之後,上帝應許復興的好消息將傳遍全世界。
這是個偉大的預言!但它能用歷史來證實嗎?重建耶路撒冷城的命令於西元前457年生效。然後,正好是483年後,偉大的教師耶穌開始公開傳道(西元27年)。這個日期是已知的,因為《聖經》稱耶穌為救主乃是在提比略凱撒掌政第15年期間,提比略凱撒是歷史上著名的羅馬皇帝(路加福音3章1-2節)。 許多其他目擊者的見證都提到可從歷史核實的政治和地理實體。耶穌完全應驗了救主的預言時程,此外還有更多。
預言說到三年半後,救主將被「剪除,但不是為自己」(但以理書9章26節)。 事實上,在西元31年,耶穌被羅馬人處決。但之後祂復活了,證明祂戰勝了死亡。耶穌的門徒在以色列國各地傳講關於救主的好消息。三年半後,他們更將這好消息帶到了全世界。預言的這一部分可被許多羅馬和猶太史料證實,這些史料都提及耶穌的教導在當時遍地開花,獲得了爆炸性的廣傳。
下圖顯示了但以理490年預言的關鍵日期和事件:
證據❹
被改變的生命
歷史上應驗的預言是非常奇妙的!但聖經真實性的最大證據之一,是那些因閱讀了它接受上帝教導而被改變的生命。罪犯承認了自己的惡。原先受到憤怒、仇恨、嫉妒和苦毒所驅使的人,成為善良、慈愛的人。

邀請
您是否也正在尋找一個永恆而幸福的家?《聖經》應許有這樣一個地方!您會祈求耶穌歡迎您進入那在地球更新後的永生嗎?欲知更多信息,歡迎您透過本單張下列的資訊與我們聯繫!


    瀏覽記錄
尋找你永遠的家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