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新書
推薦
 
理解苦難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23年02月
語言: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福音單張精選6大現代人最需要的主題,探究聖經中的奧秘,獲取寶貴的信息,幫助我們的人生走向豐盛。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7

涵蓋個人身心健康、婚姻家庭、人際關係、未來展望、生命教育等議題,內容簡明扼要,見證深刻動人,為教會活動推廣暨佈道會最佳福音工具!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真理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閱
又 是個女娃!」男人嫌棄地怒吼,他和妻子已經生了兩個女兒。「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兒子,不是再多一個女兒!」於是他將這名女娃——喬萊送養,交給他的親戚。但是對喬萊而言,在親戚家的生活宛如一場夢魘。「妳太笨了,不能去上學,」她的養父母說。他們指使她像奴隸一樣幹活。喬萊經常受到虐待,因羞辱和忿怒飽受痛苦。這世上似乎沒有愛她的人。
你是否聽過與喬萊相似的故事?或許你也曾受到欺侮,感到痛苦難當。
當痛苦讓人難以忍受時,我們會試著逃避,但這往往使我們更加受傷,也對旁人造成傷害。有些時候我們會想,是過去的遭遇令現在的我們陷入痛苦中。但這樣的念頭無法帶來安慰,只會加深我們的恐懼與挫敗感。我們的痛苦和不幸能否有結束的希望呢?
數以百萬計的人——包括喬萊,都已經在耶穌的憐憫與愛中找到了希望。

耶穌是誰?
這位古代的教師耶穌出生在一個十分貧窮的家庭。在他出生不久後,他們全家為了躲避一位殘暴的君王,只好逃難到埃及。直到邪惡的暴君死了,他們一家才重新回到母國以色列並在拿撒勒定居,這個城鎮在當時是聲名狼藉之地。對一個偉大的教師而言,這似乎是很糟的起始點。
耶穌這個名字的意思是「上帝拯救」。在耶穌誕生七百年前,就有預言說將有一位救主降世,祂會與需要拯救之人同受苦難。祂的使命是幫助傷心痛苦之人,並終結苦難和死亡。

耶穌真摯的友誼
基督教的聖書——《聖經》述說了許多關於耶穌如何來到受苦之人身旁的故事。
一天,有位患了嚴重皮膚病的人來到耶穌教導的地方。他全身長滿了瘡,身上味道難聞至極。他心中滿是恥辱與絕望,因為在那個時代,人們深信他的疾病乃是因他自己犯的錯招致懲罰。但耶穌走近他並觸摸他。當下他就痊癒了!
還有一回,耶穌遇見了兩位被鬼附的人,他們住著墳墓裡,大聲呼喊並用石頭劃傷自己。他們一見到耶穌,附在他們身上的鬼就喝斥祂離開。但耶穌反倒命令鬼出去。鬼聽從了祂,那兩個被附的人立刻就清醒了。
後來,耶穌遇見了一位婦人,她在自己居住的鎮上遭人厭棄,因她有過五次婚姻。當耶穌和善地與她交談時,她感到相當訝異。她滿心歡喜,就領著所有人都來見這位賜予她希望的偉大教師。

飽受苦難的朋友
你會認為像這樣既有大能治癒人、為人又慈愛的教師肯定是受眾人愛戴的。祂確實深受許多人歡迎,但宗教領袖和拉比們卻嫉妒耶穌如此深得人心,而密謀要殺害祂。
耶穌告訴過門徒祂將受人誣陷並且被殺害。祂解釋說這乃是上帝的計畫,為的是要深入人類的苦難並改變世人的心。祂預言祂死後的第三日將復活。但祂的門徒無法接受他們深愛的夫子將承受如此可怕的苦難;他們決心要保護祂到底。
令人難過的是,事情就如同耶穌所預言的一一實現。有位門徒因貪圖錢財而背叛了耶穌,讓一群暴徒在深夜時抓住了祂。其他的門徒則因恐懼紛紛逃走。陷害耶穌的人誣告祂企圖推翻政權。耶穌被定罪,受到殘酷的鞭打,被人釘在十字架上且痛苦地死去。

我們患難中的希望
耶穌的母親和跟隨祂的人哀哭著將祂的遺體放進墳墓。士兵將墳墓封了起來,並派人嚴加看守。但在第三天時,一場劇烈的地震將墳墓開啟,耶穌復活了!
耶穌出現在祂的門徒面前時,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祂原諒他們在自己最迫切需要陪伴時,他們卻轉身逃跑。祂又花許多時間從《聖經》來教導他們,並揭示祂最終的計畫乃是要終結苦難與死亡。祂吩咐他們要向世人宣告祂再來的消息並做好準備,到那時祂將實行祂的救贖計畫。此後耶穌就回到天家。

一位與我同受苦難的摯友
後來喬萊這位自小無依無靠的女孩,在戰爭時逃至一所難民營,她從一群在難民營工作的善心人士身上認識了耶穌。她聽了許多聖經故事,明白了上帝將終結苦難與死亡的計畫。喬萊知道上帝可以幫助她擺脫恥辱和痛苦,因此她求祂治癒她的心。上帝以赦免和憐憫挪去了她的怨恨和苦毒。如今她向人們宣講上帝是如何洗淨她的罪並稱她為祂的女兒。

你是否也想認識耶穌呢?你可以如此向上帝祈求:
親愛的上帝:
感謝祢能理解我經歷過的痛苦(請說明你遇到的困難)。謝謝祢差遣耶穌來拯救我們脫離苦難。求祢治癒我的心,賜我平安和一顆願意寬恕的心。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若您想知道在苦難來臨時耶穌如何幫助人,歡迎您使用本單張所附的資訊與我們聯絡。

    瀏覽記錄
理解苦難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