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新書
推薦
 
耶穌能幫助我嗎?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23年02月
語言: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福音單張精選6大現代人最需要的主題,探究聖經中的奧秘,獲取寶貴的信息,幫助我們的人生走向豐盛。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7

涵蓋個人身心健康、婚姻家庭、人際關係、未來展望、生命教育等議題,內容簡明扼要,見證深刻動人,為教會活動推廣暨佈道會最佳福音工具!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真理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閱
親愛的朋友,不知道此時你在生活中正面臨什麼樣的難題?我們每個人都有面對問題而感到無力解決的時刻。
疾病、傷心、孤獨、成癮、貧困、恐懼、羞辱……無論你面對的是何種問題,這世上有一人可以幫助你。他的名字叫做耶穌基督。許多人在走投無路之後都曾來到祂面前並獲得幫助。
下列是三個真實故事,分別來自亞洲不同地方,故事的主角都是曾受過耶穌幫助的人。

斯里蘭卡的年輕媽媽

賈雅在一間小型的血液實驗室工作。有這樣一個工作能讓她養家活口、照顧幼兒,她滿心歡喜,因為她的丈夫已經離棄了她和孩子。她本身雖是佛教徒,卻十分樂於和她身為基督徒的老板─安娜共事,不久後兩人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某日賈雅工作時,突然感到身上一陣劇痛。她看見手臂上出現三道血痕,她害怕的尖叫起來。她可以感覺到實驗室裡有惡靈存在。
安娜聽見她大叫,便立刻跑來。賈雅告訴她事情的經過時,她看出她慘白的臉上所流露出的恐懼。安娜回應道:「賈雅,我的上帝是一個有能力驅逐邪靈的上帝。讓我們一起來祈求祂吧!」安娜一開始禱告,賈雅就感到有平安流淌在她心間。而邪靈也消失無蹤。
「我非常訝異禱告的功效竟然如此迅速,」賈雅說道。「我很想更進一步認識這位我老板所祈求的耶穌。因為事實擺在眼前,祂是一個會垂聽且回應禱告的上帝!」

曼谷的商界女強人

沙琴是一個事業有成的商界女強人,她在公司的表現使她很快便獲得升遷。但她的人生並非一帆風順。她和她的男友分手了,而她原本打算與他共度終生。現在的她形單影隻、傷心不已。
幾星期過後,沙琴的世界依舊一片黑暗。她開始注意到新聞時常報導可怕的悲劇。就連流行歌的歌詞和電影也都聚焦於人生的不幸。她認為在這些災難的背後,一定有某種看不見的勢力在操控。可是,這世界善良的一面呢?是不是也有某種良善的能力存在?她不知道。
一天夜裡沙琴突然醒來,她驚覺房裡還有其他人。她起初以為自己在作夢,但是當她再度睜眼時,卻看見床尾站著一個人。令她訝異的是,她心中沒有絲毫懼怕,她看著那人慈祥的臉龐,知道這人是個好心人。再度確認後,她便閉上眼沉沉睡去。
隔天早上她回想起夜裡這位訪客,她深信那人一定是耶穌。她覺得耶穌可以理解她的絕望,並且祂來就是為了幫助她。她思忖著不知在何處可以更認識耶穌,她以往的深刻印象告訴她可以去基督教的教堂。她在那裡查經時,不但更認識耶穌,也學會了如何尋求祂的引領。沙琴知道自己再也不會孤單。

馬來西亞的絕望父親

老張在自家小客車的座位上翻來覆去、渾身不舒服,過去幾個晚上他都在車上過夜。他寧可待在醫院,陪在兒子床邊,但是病房只准父母其中一人留下。
為什麼他的小孩會有心臟方面的嚴重疾病呢?萬一他死了呢?老張無法想像若失去了這唯一的寶貝兒子,生活會變成什麼模樣!他深感無助,淚水不斷地從他臉上滑落。過去對祖先的祭拜,在廟裡的焚香祝禱,都沒有帶來任何回應。如今醫生告訴他,小孩的病情十分嚴重,即便動了手術也很難恢復。
老張看了一眼身旁的座位,目光落在一張幾天前一位基督徒交在他手裡的傳單。他不加思索,順勢打開了車廂內的燈開始閱讀。小小的傳單上介紹了一位創造天地的上帝——祂愛世人,並且渴望我們能將自己的需求帶到祂面前。
老張不斷想著這傳單上所說的。此刻正是他感到最無助的時候。這傳單裡說的上帝真的可以幫助他嗎?「上帝啊,如果祢真的存在,我請求祢只做一件事就好:求祢醫治我的兒子!若祢醫治了他,我就相信祢,並且跟隨祢。」
隔天早晨,老張走進兒子的病房。一群醫生和護士圍在他兒子的床邊熱烈地討論著。他們臉上掛著笑容、興奮地看著報告。他的兒子痊癒了!

現在,輪到你來決定
你在工作和學業上是否也正遭遇困難呢?你和周遭的人關係不睦嗎?你正處在病痛之中、既擔憂又害怕嗎?你對自己成癮的習慣或軟弱感到無助嗎?
耶穌可以幫助你!
祂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章28節)
你也許還不太認識耶穌。你或許也在想關於祂的一切是否真實。但可以確認的是,若你誠心尋求真理,並真心渴望得到幫助,祂一定會幫助你。
你只要簡單地禱告說:「耶穌,我願意相信祢是真實存在並且能夠幫助我的。請祢向我顯示祢是真神,在_______(請自行填入需幫助事項)幫助我。我此時此刻正需要如祢這般的上帝。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耶穌肯定會幫助你。當祂確實幫助你之後,請你接下來也不忘和其他人分享祂為你成就的事!

假如你希望更認識耶穌的大能,歡迎你利用本單張所附資訊進一步聯繫我們。


    瀏覽記錄
耶穌能幫助我嗎?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