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新書
推薦
 
更美好的未來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福音單張精選6大現代人最需要的主題,探究聖經中的奧秘,獲取寶貴的信息,幫助我們的人生走向豐盛。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7

涵蓋個人身心健康、婚姻家庭、人際關係、未來展望、生命教育等議題,內容簡明扼要,見證深刻動人,為教會活動推廣暨佈道會最佳福音工具!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真理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閱
當李先生帶著兩個小女兒在超市裡來回穿梭時,他緊緊地牽著她們。「小心點!」他保護地喃喃說道:「要跟緊爸爸!」他轉頭緊盯著她們。他從前並不習慣去市場,也不習慣親自照顧孩子。
等到李先生好不容易採買完食物並與女兒們一起上車時,他的淚水幾乎要奪眶而出。他非常想念在短短幾週前去世的妻子。他想念她的笑臉。他想念她做的飯菜和她照顧孩子的樣子。他從未料到他們在一起的生活會如此悲慘地結束。
為什麼他必須遭受這麼大的痛苦?為什麼他的孩子也要受這種苦?對於未來,他所能期待的生活就是這樣嗎?

對未來的希望

隨著時間漸漸流逝,李先生很想知道宗教是否能幫助他找到更好的未來。他明白每個宗教都有自己的解決之道,但並非所有的宗教都是好的。他究竟要到哪兒才能為自己所失去的一切找到解答呢?難道他再也沒有與妻子團聚的希望嗎?這無盡的苦難是否有解決之法?
有些哲學教導說,這個世界將穩定、逐步地改善,但李先生卻可以清楚看見整個事態是完全相反的。有些宗教則提供某種逃生計畫;他們認為這個世界是注定要永遠滅亡的,並教導說好人死後上帝會拯救他們,並把他們帶到天堂。有些人則一心一意專注於「涅槃」,想方設法進入一種難以形容的永久境界。但這聽起來與個人毫無關係。李先生很想知道哪一種觀點才是最好的。

基督教的解決方案

李先生開始與一位基督徒鄰居交談。他很快瞭解到,基督教的聖書——即《聖經》,教導這個世界處於困境之中,因為我們背叛了我們的造物主(創世記6章5節)。但造物主已經應許要以原始的完美再造這個地球(啟示錄21章1節)。那些允許上帝醫治他們自私動機的人將受邀進入嶄新的地球。
《聖經》上記著說:上帝會「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21章4節)到那時世間一切痛苦都將化為烏有!
「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以賽亞書35章5-6節)一切殘缺和不完美都將消失!
自然界的一切也將恢復如初。「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以賽亞書65章25節)
這一切會如何實現呢?《聖經》說上帝會突然降臨(馬太福音24章36-42節),但全地的人都將看見,因為「祂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祂」(啟示錄1章7節),這事發生時將有閃電和雷轟,連大地也要震動(馬太福音24章27節;啟示錄16章17-21節)。
號角聲將要吹響。凡是在死時相信上帝應許之人都會復活,他們將與活著的信徒「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7節)。那將是多麼喜樂的團圓啊!
上帝甚願所有人都進入新天新地,但惡人最終卻要滅亡(彼得後書3章9-11節)。之後,上帝將再造這世界,並且邀請我們進入遠離污染、痛苦和死亡的新家。

想像一下重新創造的世界!

當李先生讀到《聖經》時,他想像著其中所描述的場景:他可以和他復活的妻子一起走在涼爽的草地上。他們會在小溪旁野餐,而他們的兩個女兒則與一隻威武的老虎一起玩耍。
每週一次,他們會前往造物主登基的聖城(以賽亞書66章22-23節)。他們會走在金子鋪成的道路上,心中充滿了喜悅和對造物主的愛。他們會一起歌頌上帝。
沒有人會老去、生病或死亡。取而代之的將是完完全全的喜樂和愛!

這麼美好的事能成真嗎?

李先生喜歡他在基督教的《聖經》中所讀到的。這信息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他所能做的就是以感恩的祈禱回應。作為單身父親,生活並不容易,但現在他有了平安和對未來的希望!
痛苦是所有人類共同的經歷。想停下來只專注於困境是很容易的。但這裡有個好消息!《聖經》是一本不僅解釋了我們世界的起源,更說明了其最終命運的書——它是一個與你我息息相關的佳美信息。而它可以包涵我們所有的親人在內!
接下來,
你會如何抉擇呢?
你想探索上帝如何帶給你美好的未來嗎?你想知道祂會如何醫治你的痛苦嗎?如果是,你可以這樣禱告:
親愛的造物主上帝,我願意相信祢能將這個世界恢復到原先的美好,但這一切似乎好得令人難以置信。請幫助我明白祢是真實的,以及祢對我的計畫。阿們!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請透過本單張底下的資訊與我們聯繫。

    瀏覽記錄
更美好的未來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