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新書
推薦
 
免受邪靈入侵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23年02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福音單張精選6大現代人最需要的主題,探究聖經中的奧秘,獲取寶貴的信息,幫助我們的人生走向豐盛。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7

涵蓋個人身心健康、婚姻家庭、人際關係、未來展望、生命教育等議題,內容簡明扼要,見證深刻動人,為教會活動推廣暨佈道會最佳福音工具!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真理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閱
在東南亞地區、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正要出發前往市場時,我的鄰居突然間從她的公寓衝出,直向著我奔來,她一邊尖叫,一邊瘋狂地揮舞著手中的兩把大刀。 她眼裡閃爍著恐怖的光芒,我感覺到一股黑暗和邪惡的力量。 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我開始默默地禱告祈求保護。就在我祈禱時,邪靈被制伏,我的朋友逐漸平靜下來,隨後讓我把刀從她手裡取下

耶穌的大能

世上有成千上萬的人都曾體驗過耶穌的大能。他們從邪靈附身中被拯救出來,疾病得以治癒,不受詛咒侵害,並遠離肉體上的危險。但耶穌是誰?祂這種力量的本質是什麼? 耶穌的故事記載在基督教的聖書《聖經》,裡面有一則敘述了祂的能力如何勝過邪靈。
有一天,一位父親帶著他的兒子來到耶穌面前。 他說:「老師,我懇求您——您看看我的兒子,因他是我的獨生子。有鬼魂抓住了他,他就突然大叫起來;它使他全身抽搐,口吐白沫; 它不願從他身上抽離,令他遍體鱗傷……他經常掉進火裡,掉進水裡!」 耶穌叫男孩過來,但邪靈使那孩子倒在地上,渾身抽搐。
耶穌為這對父子感到心痛。祂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父親喊道:「我信;但是我的信心不夠,求你幫助我!」
於是耶穌斥責那邪靈:「從他身上出來,不准再進入他裡面!」然後那邪靈大聲喊叫,使他劇烈地抽搐,就從他身上出來了(路加福音 9章37-42節;馬可福音 9章17-27節)。
許多人的遭遇就像這位父親一樣,他們因鬼魂侵擾自己的家人而苦惱不已。有些人夜不能眜,有些人因此病了,甚至有些人會聽到奇怪的聲音,還有些人因此擁有超凡的力氣,嚇壞了整個村莊。 但他們都迫切需要幫助!
這裡有個好消息:你可以向耶穌祈禱並請求祂的保護,使你免受邪惡力量的侵害。

不求代價的幫助

很多精神治療師和醫生在幫忙解決這些問題之前,都會收取高額費用。
這裡有個更好的消息:耶穌願意不計任何代價來幫助你。
在前述的聖經故事中,耶穌不願從這受苦的家庭收取一分一毫。祂只要他們信靠祂。耶穌愛世人,渴望為他們解決問題,如同慈愛的父母只想盡心盡力照顧他們的子女一般。
《聖經》教導說,耶穌是宇宙的創造者。祂來到世上是為了幫助這個世界再次信靠祂。 作為造物主,祂有能力將這個世界自邪惡、苦難和死亡中拯救出來。祂如何做到這一點呢?
《聖經》上記載,宇宙曾有段時間是沒有邪惡、苦難或死亡的。 一切都是如此完美地和諧。可是當上帝創造的一位天使開始發動一場叛亂時,一切都變了。這位天使嫉妒創造主。 他開始在其他天使中散佈謊言,並召聚了其中三分之一的天使。他們一同指責上帝貪戀權勢而且自私自利。
造物主面臨一個艱難的抉擇:如果祂強行阻止他們——甚至消滅他們,其他的天使和宇宙諸世界可能會認為這些虛假的指控是真實的。另一種選擇是讓這群叛亂天使繼續存活,讓他們的惡行成為指出他們誣衊的證據。在這之後,當時機成熟時,造物主會結束叛亂。
叛亂開始後,我們的始祖沒有聽從上帝的警告,使惡天使趁機奪取了這個世界。 這些天使眼下正在欺騙和傷害人類。 然而,造物主的力量仍然比這些惡天使更大,當我們開口祈求時,祂就樂意幫助我們。

來到屬於你的安全之地

還記得一開始我提到的那位想攻擊我的鄰居嗎?她鬆開刀子後,一個恐怖的聲音透過她身上傳來,那聲音自稱是她死去母親的靈魂。這個惡天使討要食物。我和其他人一起祈禱,祈求上帝趕走這個邪靈。 最後,鬼離開了我的鄰居,她也清醒過來。
「我再也不想發生同樣的事!」她叫道。她經歷了善與惡的無形之戰,想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免於陷入黑暗勢力。所以,我教導她有關耶穌和《聖經》。她祈求耶穌幫助她,放棄對過去傷害她之人所懷抱的憤怒和苦毒。她還求造物主賜予她一顆善良的心,保護她遠離邪惡。她如此祈求後,邪靈再也沒有回來侵擾她!
你也想體驗耶穌保護的大能嗎?你可以這樣禱告:
親愛的上帝,我極需祢的幫助。請將我生活中的邪靈驅逐出去。賜給我一顆新心,差遣聖天使保護我。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假如你希望讓耶穌幫助你或你所愛的人免受邪靈侵害,歡迎你利用本單張所附資訊進一步聯繫我們。

    瀏覽記錄
免受邪靈入侵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