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22年03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22年03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特別企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 從認識自己找回目標 不自封眼界攔阻各種可能
12. 叩門的就給你開門 讓信仰與生命連結,成為蒙神恩寵的人
─葉頌興的職場見證
18. 超越現有,到另一個宇宙體驗生活
─當Metaverse帶你走進擬真世界

幸福光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 讓世界成為容納各種色彩的地方 以不同的眼光學習改變與成長!
26. 2022健康如何福虎生風? 「新起點」是個好開始!
─我的新起點斷食營初體驗
30. 找回初心 唯有聖經 揭開屬於我們的當代信息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 其實神沒有要你做烈士! 你是「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以利亞嗎?
38. 追星術! 從聖經視角看偶像崇拜
42. 前往耶路撒冷
編輯線上
温柔的人有福了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馬太福音5:5)

三月是迎接溫暖春天、告別陰冷寒冬之月。雖然我們還處在疫情的籠罩下揮之不去,但隨著春天的來臨,許多人心中不由升起一股希望之情,期望今年人類可以像以往一樣能移山回海、渡過難關,就像三月的每一節日都映照出人們渴望溫暖、嚮往更美生活的心情。

例如,38國際婦女節是為了紀念女權運動、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重要貢獻的國際性節日;3月14日是屬於東亞的白色情人節,是為回應2月14日情人節那天受到對方表白而回禮感謝並藉此告訴對方自己心意的浪漫節日;還有向不同種族、國家和人民推動健康概念的世界睡眠日(3/17)以及期望引起大眾對結核病的關注、進而攜手終止結核病的世界結核日(3/24);最後是提倡環保愛地球的世界水資源日(3/22)和世界氣象日(3/23)。水資源短缺是當今世界面臨的重大議題,正好和世界氣象日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氣候的變遷直接影響地表的水源分佈,即出現乾旱、沙漠化和暴雨的災害,故此氣候的改善極需仰賴人們對它的重視與實踐。

若非要給三月下一個形容詞,我覺得是溫柔。溫柔除了意喻包容、關懷,還兼具韌性與毅力。在這些關愛氣息濃厚的節日中,有溫暖的陽光作為襯托,將38婦女節的女性力量和情人節對愛的憧憬、以及對人和世界的關愛,把上帝的形象之一─溫柔─付諸於行動上。面對現今世界許多的紛爭與不幸,溫柔是能止息仇恨與不公並能療養生息的藥劑。雅各書1章19-21節說:你們各人要快快地聽,慢慢地說,慢慢地動怒,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上帝的義。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其實,在上帝原本所創造的世界裡,愛與關懷是充滿大地的,而仇恨與詭詐是從不存在的,雖然現今的世界已沒有了當初的完美,但上帝的些許形象仍然存在人類心中。如果您想要尋找福氣,就從溫柔出發,展開新的一年,也期望本月所有的文章分享,能鼓舞您的心、找到上帝的恩典與能力。

    瀏覽記錄
2022年03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