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21年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21年0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特別企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宣教在職場──樂於委身的職場事奉1 新心新眼光 定睛從神而來的工作指引
12/時兆會客室──永不妥協的堅持 林子偉倚靠上帝得勝
20/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2021年新希望,全球邁向新展望

歡慶新年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特輯1 傳薪愛意──無齡界 • 老書店的 心美好關係
30/特輯2 健康好食──樂蒔食樂 頑固脂肪可被「教化」!!
34/特輯3 文青行旅──走讀疫情裡的慢活行旅 電影 ╳ 鐵道 ╳ 俄羅斯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聖地之旅──追尋耶穌的腳蹤14 信心的試驗 迦密山
42/穹光影像──《后翼棄兵》:不只是 「女人」,而是「人」!
46/復臨英語小學堂──預見天國
編輯線上
從歲首到年終,緊握上帝的眷顧!
嶄新的2021年已來到,親愛的你對於未來是充滿了興奮與期待之情?還是「雪花飄飄、北風蕭蕭」呢?相信去年此時任誰都無法料到, 2020年竟會成為全球被大疫席捲的一年!人們熟悉的日常也從此不同!

就像乍聽《一剪梅》這首老歌,在歐美竟然迷因式(Meme)一夕爆紅,著實令人費解!但外國網友卻是以這句歌詞表達「環境惡化,人生跌到谷底,卻對此無能為力」的心境。這反應了後疫情時代,許多人在經歷了患病、封城、失業等一系列打擊後,對於未來一年亦不敢再抱持夢想的消極心情。

美國《時代雜誌》(TIME)近期將2020年評為「史上最慘」的一年。然而基督徒的歷史觀若融入神的眼光,就不會太過在意世上的風雲變幻。《聖經》中有一則小故事最能說明這種豁達與超脫的心境。

當時北國以色列國力衰弱,不時遭遇周邊強國進犯,敘利亞便是其一。當時敘利亞王本欲攻打以色列,但以色列的先知以利沙憑藉上帝的啟示,連續多次為以色列軍解圍,使敘利亞王怒不可遏。他於是派出精銳部隊,圍攻以利沙居住之城─多坍。以利沙的僕人一大清早睜開眼,見合城都被大軍重重包圍,就害怕 不已。他飛奔去找以利沙,渾身發抖地直喊道:「我主啊,糟了!我們怎麼辦呢?」

以利沙看著被恐懼征服的僕人,只是簡單明瞭地指出一件事:「不要怕!我們這邊的人比他們那邊的還多!」在那一刻,以利沙誠懇地為他驚惶失措的僕人祈禱,他多麼盼望他也能看見自己眼前的景象─天上有無數戰車戰馬圍繞,早已預備好拯救他們。上帝隨後以奇蹟擊打敘利亞軍,使他們全部失明,以利沙與合城的百姓也倖免於難(參閱列王紀下第6章)。

願意定睛於上帝之人,對未來的疑慮或不能完全消失,但絕不至受困境擊潰、甚至擺佈。要消除對未來的恐懼,毋須到處問卜算卦,或無奈自嘆:反正「天地一片蒼茫」,再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而是知道即使身處困境,仍有一位上帝與我們同在,祂的存在使我們堅強,讓我們無論在何種景況下都能堅持,因為深信「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的眼目時常看顧」。(申命記11:12)
#雜誌定位
時兆家庭與健康月刊為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也是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內容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環保休閒,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貼近人心的報導內容,更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邀請訪談介紹。時兆出版社將繼續本著創新合一的態度,服務全球廣大的華人社群,並積極拓展本社出版品全球版權市場,期使所有華人都能獲得這份屬神的榮美。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21年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