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新書
推薦
 
32.上帝愛我,為什麼我還會被感染?
作者: 【防疫傳單】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20年3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面對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您和身邊的人是否都充滿了不安?
全球總會魏泰德會長及出版部幹事 Almir M. Marroni 呼籲,所有傳道人、文字佈道士及弟兄姊妹應該站出來,不斷的禱告呼求,並派送可以安慰人心的本會書報、健康單張,面對現在的困境,一同尋求上帝的力量與聖靈的保護。
時兆出版社與時俱進,在此「疫」發不可收拾的關鍵時刻,我們提供您防疫單張及振奮人心、幫助健康的好書,請分享給您身邊需要的朋友。每次「試煉」都要換來另一種收穫。別作屬靈界的散兵遊勇,挺身而出,讓世人在這場戰「疫」中見證上帝的大能。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讀
理性宏觀
深知主已掌權

一夜之間,我們周遭的空氣中似乎突然充滿了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口罩馬上成為人人爭相搶購的防護物品。可是,躲在口罩之後真的就安全了嗎?專家提醒,預防病毒首重勤洗手,避免用手觸摸眼睛、口、鼻等處,接著才是在人多的地方配戴口罩。但也有專家指出,配戴口罩會給人一種錯誤的安全感,反而增加了手觸摸臉部的機會。

其實我們面對生活中的艱難,最重要的是臨危不亂。疫情爆發時,來自各方面的訊息五花八門,如果不理性判斷,很容易陷入恐慌。例如:有人說衛生紙(港:紙巾)要斷貨了,超市的衛生紙就被一掃而空;有人說某個商場可以買到口罩,大家就通宵排隊。若每天的生活都處在緊張不安的情緒中,就算是原本健康的人,也很快會變成病人!

但人卻是宇宙創造主關心的對象,《聖經》說,上帝用6 天的時間預備太陽系和地球,使各樣生物出現在地上,最後創造了人。上帝就賜福給人,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創世記1:28)因為人是上帝創造的傑作,從創世起,祂就一直為人提供生命所需:陽光、空氣、雨露、甚至人體的各樣系統,無一不靠創造主提供和維持。

有了這樣的認識,我們就可以肯定,世上的所有事情,都在上帝的掌控中,如今正在發生的疫情,上帝也同樣掌管大局。如〈啟示錄〉說:「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上帝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上帝眾僕人的額。」(啟示錄 7:1-3)上帝是我們父親,祂的愛長闊高深,如《聖經》的話語形容:「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詩篇 139:13)「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篇 121:8)「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馬太福音 6:31-32)

我深信,只要上帝允許,我就能活在世上,因為所有生命都在祂手中。祂給我的生命,任何病毒和災難都不能奪去。

苦難奧祕
唯有神能解答
但有人會問:既然上帝愛我,為何我會患病?病毒為何肆虐?讓我們來看約伯的故事。《聖經》說約伯為人正直,但是有一天,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約伯敬畏神,豈是無故呢? 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你且伸手毀他一切所有的,他必當面棄掉你。」耶和華對撒但說:「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於他。」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約伯記1:6-12)而約伯對於災難即將臨到,渾然不知。

撒但本是上帝天使軍隊的首領,可是他因驕傲不滿,便帶領天使反叛上帝,成為宇宙中罪惡的源頭(以西結書 28:13-19)。撒但不但奪取約伯的財富,令他的兒女盡數死去,還使他全身長毒瘡。約伯經歷這一切,並不知道他受苦的原因,但《聖經》說,約伯從始至終都沒有失去對上帝的信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災難來自撒但,而掌管宇宙的上帝,有時會允許苦難臨到祂兒女身上,只是人看不到背後成因,所以不會理解。但上帝給人的保證是,祂在掌管一切,祂說,「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上帝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 10:13)

上帝為何允許苦難來到?我只能說,如果上帝不允許,苦難就一定不會發生,而我生命中的一切,祂都是知道的。經歷苦難也能使我們成長,增強對上帝的信心,就如約伯,當風浪平息之後,他說,「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約伯記42:5)耶穌也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

當病毒肆虐之時,正是我們緊握上帝的應許,把人帶到上帝面前的時候。世界需要的是關心和愛,請讓我們少一點責備,把上帝的愛分享給身邊的人,將平安帶給懼怕的人,把歡樂帶給痛苦的人,把醫治帶給患病的人,更把耶穌的拯救帶給有罪的人。

    瀏覽記錄
32.上帝愛我,為什麼我還會被感染?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