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8年09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9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2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04/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金魚缸裡養不出鯨魚 華人磐石領袖協會
10/時兆會客室──追隨宣教士腳蹤 呂信雄全心守護後山人
16/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
20/新聞大耳朵──拯救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心靈禮讚──曙光
26/山洞裡的富豪──軍事學校
32/宣教士的故事──GPS也找不到的世界角落 黃和美與泰北苗村的故事
36/穹光影像── 《淑女鳥》:不完美,卻無比珍貴

幸福光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健康醫療──乳癌治療新突破
44/復臨英語小學堂──才幹的比喻
50/樂活人生──偏鄉醫師外送到家 余尚儒推動在宅醫療
56/樂活人生──神奇的精油芳療
【封面故事】
自小蒙上帝恩典的呂信雄,回應異象呼召,發揮管理專長投入醫務管理,讓兩間曾經岌岌可危的醫院起死回生。但在23屆醫療奉獻獎頒獎典禮上,呂信雄說:「上帝做的工,領獎的卻是我。」

呂信雄獲得第23屆醫療奉獻獎時,主持人說:「他雖然不是醫生,不過他比醫生救了更多的人。」不只是病人,還有跟著他一起為東基努力的同工們,都深受他的影響。這一切只因影響他至深的母親曾對他說:「以後,你要不就去當醫生,要不就去當牧師。」結果,在花蓮漁村長大的他,大學修習企業管理,萬萬沒想到他後來既沒當醫生,也沒當牧師,卻運用自己的管理專長當了台東基督教醫院的院長、直至現今東基公益的總執行長。

這一切都是順服在上帝對他生命計畫裡不斷的修剪、鍛鍊下,所結出一顆顆豐美的果實,更在神的愛中,經歷神的信實,在困境中依然成就。
【悅讀行旅】
悅。讀。行。旅

◎金魚缸裡養不出鯨魚 華人磐石領袖協會
每一年透過華人磐石的營隊,台灣志工至海外服務的有950人,香港和新加坡的大學生來台服務約100人次,總計一年有1千多位青年、青少年參與。如果以SWOT分析來看,華人磐石最大的優勢,就是「組織年輕化,有彈性、創新、不怕失敗。」

◎《淑女鳥》:不完美,卻無比珍貴
「我希望妳成為最好的自己。」母親對女兒說。「如果現在已經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模樣了呢?」女兒回答。這句反問,是貫穿《淑女鳥》整部電影的精髓,是女兒總身處母親壓力下的反詰,也是女兒對自己的深刻提問。重新回到故事,我們會發現,用上帝的眼光看待自己的美好與不足,也許就會看見截然不同的風景。

◎偏鄉醫師外送到家 余尚儒推動在宅醫療
「不知道在哪裡死?!」多麼令人震憾的一句話,但這是從超高齡社會到多死社會將直接面對的重大議題。因此,余尚儒醫師主張「在宅醫療」要實現的是:即使有障礙,仍然有在家生活到最後的權利;要做到真正的「在地安老」與「老有所終」,開創照護和生活的連結,實踐尊嚴在家終老!


    作者介紹
#雜誌定位
時兆家庭與健康月刊為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也是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內容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環保休閒,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貼近人心的報導內容,更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邀請訪談介紹。時兆出版社將繼續本著創新合一的態度,服務全球廣大的華人社群,並積極拓展本社出版品全球版權市場,期使所有華人都能獲得這份屬神的榮美。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8年09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