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7年6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7/6/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25 (含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長壽秘訣,從齒開始!
日本人長壽關鍵:一口好牙享受完美人生!相較於國人熱衷的保健食品,以及時令性的飲食進補,日本的養生秘訣更多藏於生活習慣中。日本從八○年代開始,即已發起「8020護齒運動」就是絕佳的範例,即便到了80歲高齡,也依然能擁有20顆自然牙齒。從高齡化社會的角度,細嚼慢嚥也能預防癡呆、促進消化、釋放壓力,小舉動卻能創造廣泛的改變,何樂而不為。

◎福音硬土上的神蹟奇事 斗六福氣教會
第二代基督徒劉良義,是公司負責人,十年前因故組成11人小組聚會,無心插柳的狀態下,演變為一間曾為八百多人受洗的大教會,自己也變身為帶職牧師,他說:「傳福音是一種關係佈道,一個人一旦信主,就會想把福音傳給他重視的人。」

◎人生如畫、畫如人生 奧塞美術館30週年故宮登場
適逢奧塞美術館30週年慶,台北故宮博物院特別引進該館所收藏69件經典作品,包括梵谷、米勒、雷諾瓦、莫內、塞尚、竇加等都赫然在列,透過大師豐盛的生命成長故事,一窺風華絕代的藝術經典之作。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7年6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