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7年3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7/3/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25 (含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教牧諮商 傳道人如何面對多元跨界的社會
現今是一個存在多元面向的時代,人們已經無法以單一方式去解決問題;而身為教會的傳道人是否也要符合社會潮流,以跨界服務的方式來傳播福音呢?如果需跨界傳福音,又該如何做到呢?身為傳統教會究竟該堅持傳統路線?抑或選擇自我突破轉型成為新型態的教會呢?



伸展上帝的慈愛 高雄復臨教會
因父親生病而接觸福音的周震魯牧師,在接受裝備後輾轉來到高雄,帶領正面臨轉型階段的復臨高雄教會,在長執及教友的協助下,教會日益發展,目前教會分別進行短、中、長程計畫,期以讓每一個弟兄姊妹的屬靈恩賜得到充分發揮,並能有效的對內凝聚、對外傳福音。


龍山文創B2 再造艋舺美麗風華
艋舺於清領時代曾是台灣三大城之一,「一府二鹿三艋舺」的美名眾所皆知,甚至台北市的繁華也起於此,當榮景不再,如何以新面貌──艋舺龍山文創B2成為台北的文化櫥窗,不但能吸引當地人的目光,也更進一步地吸納更多的國際觀光客前來一窺究竟,讓他們走訪這個充滿歷史風華的老城區,從不同角度認識台北舊城的內涵,感受台北庶民生活文化。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7年3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