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6年7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6/07/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 (含航空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Voyages in Joyful Reading


新藥突破 癌症精準醫療
癌症已連續 33 年蟬聯台灣十大死因之首,包括肺癌、肝癌、直腸癌等,皆是國人的奪命死因!為爭取治療黃金時間,癌症治療已趨於更加重視預防、預測和精準個人化目標,找出更合適使用的患者,早一步進行治療選擇,爭取寶貴治療時間。


恩典重建之路 士林禮賢會有福堂
在商討建堂的過程中,執事曾經很生氣的反駁,認為這想法太天真了,該名執事對當時還是傳道的他說:「馮哥,你們傳道人不知民間疾苦啊?不要跟我講信心那一套,你只要跟我講怎麼可以籌到錢就好了。」他覺得無奈,心想:「當傳道人當然只有信心啊……」
所幸,上帝為建堂開了奇妙的道路。


點睛生活 在地╳文化傳播╳文創加值
「台灣是個很美麗的島嶼,存在許多很棒的文化,身為設計工作者就是希望能發揮專長,將台灣的特色發揚出來。」這是點晴生活希望透過關心別人、走入人群,貼近第一線的人們與市場的態度,再加上「無我」、不單只顧及自我利益的精神,一步一步突顯產業的生活價值。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6年7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