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看見錢以外的CEO:給管家的勉言
作者: 懷愛倫 (Ellen G. White)
原文書名: Counsels on Stewardship
譯者: 時兆編輯部
出版日期: 2016年2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60-5
裝訂: 軟皮精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380 US$14
特價:

    內容簡介
你,是合神心意的好管家嗎?

我們每個基督徒,都是上帝的管家,要向上帝負責。在我們的人生中,管家職責佔有一席廣大和重要的地位。這項職責的範圍,包括了承認上帝對一切事物的主權,以及善用祂所賜下的各項恩惠。當我們對這些原則愈加明瞭的時候,就會更能領悟上帝的慈愛和祂在我們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管家的職責不單只涉及我們的生命、錢財、子女等方面,同時也涉及我們的才幹、影響力、時間、機會等方面。我們若能順從祂的旨意,完成祂對我們的要求,這樣,便會有很多屬靈福分賜給我們。全書共15篇,68章。

【目錄】
第一篇 上帝的慈善定律及其目的
第二篇 上帝的聖工與支援
第三篇 上帝的保留──十分之一
第四篇 按各人的能力
第五篇 財富的管家
第六篇 在貧窮中仍慷慨好施
第七篇 外邦人的財富
第八篇 蒙悅納奉獻的真正動機
第九篇 追求屬世的財物
第十篇 投機的誘惑
第十一篇 談負債的行為
第十二篇 得救為要分享
第十三篇 誓約和諾言的神聖性
第十四篇 遺囑與遺產
第十五篇 忠心管家的報償
【推薦】
朱紀中/Smart智富月刊總經理兼總編輯、商業周刊副總編輯

閱讀懷師母的著作,讓我驚訝這本在百年前針對復臨會信徒所寫的理財書,不僅反覆論證的諸多理財原則(例如殷勤不可懶惰、量入為出、計劃消費等)到今天仍然適用。甚至對身處金融海嘯後、全球資金四處亂竄的基督徒來說,這本書還有許多一針見血的提醒,值得大家仔細思考,特別是那些蒙神厚賜財物、過著豐盛生活的基督徒。

舉例,《聖經》指示:「要變賣所有的,賙濟人。」(路加福音12:33)懷師母在書中特別專章提醒當時的信徒:「在艱難的時期中,房屋與田地對聖徒而言,是毫無用處的,因他們必要在狂怒的暴民之前奔逃…。」正因為房產的價值會隨時空變遷而崩落,於是她鼓勵擁有土地和房屋的人,一旦蒙神呼召,就應變賣房產並將金錢用來「供應佈道地區的急切需要」。在這位有著豐富靈恩經驗的師母眼中,只要上帝有需要,祂的子民就應依從神的勸勉賣田賣地,如此「就不會有大量財物在最後的大火中被焚毀。」

看到懷師母按著聖靈啟示寫下的這些文字,我更能體會,為什麼許多屬靈前輩會為著神國的需要捐地、捐房、甚至捐出全部的財產。為什麼那麼多的宣教士可以為著福音的緣故,奉獻自己的青春、體力、乃至於犧牲性命。‧‧‧‧‧‧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G. White, 1827-1915)

作品翻譯最廣泛的美國作家,亦是有史以來作品譯本最多的女作家。她的作品譯本超過近140種語言;雖然她僅受過3年正式的學校教育,離世後卻留下近十萬頁的手稿,其主題包羅萬象,如個人輔導、健康、教育、家庭、及基督徒生活指導等等。透過將近2千次的異夢及異象,她高舉《聖經》,做為她信仰人生的基石。

其生平的五大鉅作:《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注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勵志叢書35
頁數:360頁
規格:W15 × H21cm
出版地:台灣
    瀏覽記錄
看見錢以外的CEO:給管家的勉言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