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09年5月時兆月刊封面
2009年5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NA
出版日期: 2009/05/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8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內容簡介
時兆月刊於西元一九○五年由美籍傳道士米勒耳創立於中國河南,為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現今隸屬財團法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時兆出版社所發行。時兆家庭與健康月刊主要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休閒生活,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
時兆月刊每期發行量為四千四百本,每月一日出刊,十六開本64頁全彩色印刷,為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豐富實用的內容,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迴響,邀請合作報導。月刊主要讀者群涵蓋各大中小企業基督教信仰企業主及個人,同時接受善心人士捐款供應台灣地區各大醫院、學校、社福團體及監獄,如長庚紀念醫院、榮民總醫院、臺安醫院、台塑集團、長春石化集團及海外多所知名基督教醫院。
為使月刊能在既有的基礎上更加豐富創新,我們將不斷提昇內容品質,不以教條式的傳道手法編輯刊物,期使牧養更多羊圈外的讀者。我們也特別開放少量版面,提供優質企業刊登廣告,使月刊整體價值更趨近讀者需求,歡迎優質的您與我們聯繫。
雜誌定位
信仰家庭與健康月刊,滿足全家大小身心靈需求的時兆月刊,內容包含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聖經管理智慧、社會趨勢與環保,提供讀者多元化的選擇。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09年5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