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3年9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3/9/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Yes or No

關於Yes or No,這是一個「意願」的表達。神給人充分的自由意志,祂從來不強迫我們的「意願」,讓人自行決定向善或向惡。我們可以從亞當、夏娃吃了生命樹之果得知,祂雖已叮囑不能吃,否則必死的後果,但當蛇誘惑他們時,神尊重其「意願」而未加干涉……

另一個例子是耶穌在畢士大池醫好癱子的故事。耶穌走近癱子,慈聲問:「你要痊癒嗎?……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走吧!」(約翰福音5:6,8)雖然這句話裡並未顯現基督醫治的保證,但如果那人回答說:「這不可能!」那奇蹟就不會發生。

單從人的立場來看,這種推論似乎合情合理。但是如果我們不能信賴基督的應許,對祂的吩咐完全沒有信心,或因疑惑而錯失機會,就無法得著神的祝福!神就像Google Map,在人遇到種種失敗而將要入絕境時,祂會透過不同的方式,指引繼續向前走的方法。

如同一位屢遭失敗男子,神來到他的夢中,祂對男子說:「前方有三道門,每道門上有一句話,只要你願意嘗試,就能打開門,繼續往前走。」這三扇門上分別寫著「接納自己」、「接納別人」及「接納世界」。對於福音,就如同這三扇門的指引,若是你願意接受主的祝福,請即刻停止懷疑,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別再不信任祂的應許,就能以接納的態度,再次擁抱神給予的無償福惠!

時兆月刊執行編輯 由鈺涵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3年9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