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3年4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3/4/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尋找恩典痕跡

四月是個特別的月分,是陰晴不定的春天節氣,是中國清明緬懷故人的日子,也是基督從死裡復活的記念。面對死生課題,人總是忌諱避而不談,彷彿只要碰觸此禁忌話題,宛如預告自己已離死期不遠!

對於死亡,基督教有別於其他宗教的觀點——基督從死裡復活,對信祂的人留下永生的應許,死亡只是睡了,有一天我們要再相見!因為耶穌很清楚說:「我去為你們準備地方以後,要再回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為要使你們跟我同在一個地方。」(約翰福音14:3,現中修訂版),這個與耶穌同在的地方,就是永恆永生之處。

復活對於基督徒來說,就是耶穌為我們展現一個勝過死亡的永生盼望。在這個盼望中,我們可以與過世的親人一起在主為我們預備的新天新地裡相聚,這裡沒有病痛、煩惱,只有平安、喜樂,所以基督徒不懼怕死亡。

然而,一般非基督徒比較相信輪迴而非復活,因為復活不啻又是回到痛苦的這一生,永遠無法更新重來,所以無法相信基督教永生的論點。如果,我們將主耶穌想像成母親,我們是祂腹中的胎兒;在孕育的過程中,胎兒無法真正理解母親的愛,惟有出生後,才知道那是創造生命的媽媽,也就是我們的神,我們的上帝。當我們如此思考時,生命不只有今生,而是:今生是永生的起跑點。
現在,讓我們一起敞開心接受神實實在在的諾言,經歷祂賜下的恩典澆灌,領受滿滿豐沛的愛!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3年4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