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1年8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08/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父親的影響力
八月八日父親節,衷心祝福所有身為人父的你──爸爸辛苦了,佳節快樂!

「……要聽父親的教訓,留心得知聰明。」(箴言4:1)

家庭,是建構孩子健康基礎的第一個搖籃,甚至對子女具有深遠的影響性。對於雙親這兩個角色孰輕孰重,在傳統華人社會裡普遍看重男主外、女主內的兩性分工,父親總是被限制在「家庭經濟來源的供應者」上,反而輕忽父親對教養孩子具有高度的影響力,尤其在現今21世紀社會快速變遷的時代,「父職」比過去幾個世紀都更為重要。

父親的重要性,是母親也絕對無法取代父親的地位。根據長期研究顯示,父親對於兒女,無論在體格、個性、智力、性別角色有其不同層面的影響,例如:女兒在年幼時與父親關系融洽,在擇偶時更易鍾情於外貌與父親相似的男人。兒子則在性的發展過程中,會自然模仿父親的外貌、型態以及行動,並學習性別以及價值觀。

在聖經這部寶典裡,我們可以從大衛、約伯及亞伯拉罕的故事,學習如何扮演父親的角色,幫助父親在「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的教養之路,更有信心與智慧。

在生活中常見父子衝突與寬恕的課題上,本期「埋藏的寶藏」專欄主題〈浪子回頭〉(p.6)有更多的著墨,希望能帶給現代父親更多的學習與啟發,並了解主耶穌在故事中隱藏的深意,幫助我們在屬世與屬靈上做一位忠心的好管家,將孩子帶進榮耀的國度裡。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1年8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