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1年4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04/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埋藏的財寶


「撒種」看似簡單的動作,無論是追求信仰屬天的真理,或是教育下一代的根基上,乃至於自然環境資源的開發及使用,都是一門需要學習的課題!

本期月刊新登場專欄「埋藏的財寶」第一篇討論的主題《撒種的比喻》,作者臺安醫院院牧陳慈敏提示我們:「種子就是上帝的道」,每粒種子都具有發芽生長的本能,包含著植物的生命。每一道命令、每一個應許都含有能力,就是上帝的生命。

在聖經馬太福音13章3至8節「撒種人和種子」的故事中,提到耶穌以此作為比喻,有下列四種不同命運的種子:
1.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
2.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
3.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把它擠住了;
4.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雖然耶穌用撒種來說明信仰的根基,但從這四種途徑,可以幫助我們思考,一樣的種子,因不同的根基,而產生完全不同的結果。其教導原則不僅適用於信仰,連同教育的種子基礎,以及自然資源的使用……等,在在說明聖經教導的完備性,確實能提供屬世追求真理的依循。

教育如同另一種的撒種方式,尤其在兒女成長階段,父母的責任極其重大,更需要謹慎以對。在本期月刊特別企劃教育主題:「家庭,孩子第一所學校」(p.38)、「台灣教育改革的迷思與反思」(p.44),希望以這兩篇報導,讓讀者了解建構健全的教育,對影響孩童的心田將何其大、又何其深,因為無論父母、老師至社會同樣對「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皆為不可偏廢、缺一的至關角色。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1年4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