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活動消息
    2023/08/16 1919陪讀班◆6-15歲品格教育叢書專案


主題: 【1919陪讀班◆6-15歲品格教育叢書專案】
時間: 2023年7月11日
地點: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說明: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捐款籌集時兆6-15歲青幼年孩童品格教育類書籍七套共計154冊,由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統一理貨分送到1919桃竹苗陪讀班。給予弱勢兒少心靈上的鼓舞和關愛,讓他們在課後有更多的閱讀資源,幫助孩子透過閱讀打開一扇通往更美好未來的門,透過品格教育的方式,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道德觀,成為有愛心、有品德的公民,也能將這份愛傳遞給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特點: 分享閱讀 傳遞愛!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時兆出版社的核心使命之一,正是透過出版具有啟發性和教育價值的書籍,我們相信,每一本書籍都是一扇門,打開了孩子們探索世界的視野,激發他們的求知慾望,並引導他們在成長過程中走向正確的道路。

時兆出版社深信教育是改變未來的關鍵,我們支持1919陪讀班的核心使命:關注弱勢兒童和少年的成長,提供課後學習資源及品格教育,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事工服務專員: 韓博智和吳珠美 文字佈道士

活動報導連結請看:https://reurl.cc/VLdk2N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