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影音專區 Video Area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名稱: Ⅰ_Story 9_The Prodigal Son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Luke 15:11-24.
名稱: 下集_故事1_法利賽人和稅吏
敘述: 遵守一切律法的法利賽人,和常常多收稅金又為難人的稅吏。當他們禱告時,上帝會聽誰的?


名稱: Ⅱ_Story 1_Pharisee and the Publican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Luke 18:9-14.
名稱: 下集_故事2_芥菜種
敘述: 芥菜種比芝麻、玉米、南瓜的種子都要小很多,大種子們不斷取笑他,芥菜種會發生什麼事呢?


名稱: Ⅱ_Story 2_The Mustard Seed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13:31-32.
名稱: 下集_故事3_新與舊
敘述: 有個家族擁有一個世代相傳的書卷,記載了許多智慧,然而傳承給兒子後,為什麼被丟到倉庫裡?


名稱: Ⅱ_Story 3_New and Old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13:51-52.
名稱: 下集_故事4_兩個兒子
敘述: 大兒子答應父親去葡萄園工作,卻藉口偷溜;小兒子不但不去,還跟朋友搞破壞,父親會怎麼做呢?


名稱: Ⅱ_Story 4_Two Sons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21:33-41.
名稱: 下集_故事5_所羅門王的智慧
敘述: 兩位婦人為了一個在她們面前的小孩不停爭論著,所羅門王能判斷出誰才是孩子真正的母親嗎?


左邊箭頭 1 2 [3] 4 右邊箭頭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