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特惠消息
    2014/11/26 耶誕×好書×不打烊 70元郵票送好書,【喜樂媽咪孕兒寶典】限量100本!!


主題: 耶誕×好書×不打烊 70元郵票送好書,【喜樂媽咪孕兒寶典】限量100本!!
時間: 即日起至2015年元月15日
地點: 時兆文化
說明: 您正為了致贈擁有新生兒家庭的賀禮而煩惱嗎?
或為了養育小寶貝疲於奔命?
本書的各種實用資訊──妊娠、分娩、產後、育兒、營養,滿足您所有需求。
特點: ※ 活動截角資訊
請剪下2014年12月號時兆月刊P35活動角腳,附70元郵票,於2015年1月15日前寄回本社,即可獲贈一本。


實用試讀
母乳餵哺常見的迷思
母乳含有豐富的營養,其中有些是寶寶發育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因此我們提倡母乳哺育。年輕夫婦由於沒有經驗,在哺育過程常出現以下迷思,須特別注意。
1遲餵母奶:新生兒出生半小時後即可開始餵奶,最晚不超過2小時。太晚餵母奶不利於乳汁分泌。
2丟棄初乳:錯誤的認為初乳不衛生,把營養價值極高的初乳丟掉,實在可惜。
3定時餵奶:每次餵奶間隔時間是按寶寶的需要決定,切勿錯誤的給寶寶規定吸奶時間。
4斷奶過早:母乳哺育至少4~6個月,最好是1年。斷奶過早不利於寶寶的成長發育。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