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活動消息
    2023/12/21 分享閱讀★傳書送愛『2023送愛偏鄉 圓夢計畫』


主題: 臺安基金會『2023送愛偏鄉 圓夢計畫』
時間: 2023年12月份
地點: 南投發祥國小
說明: 感謝大家熱心參與,讓我們共同參與了一場充滿愛心的見證!
特點:


分享閱讀🎁傳書送愛

在臺安基金會『2023送愛偏鄉 圓夢計畫』中,我們感謝善心的讀者們,因著你們慷慨的奉獻,讓時兆出版社得以參與捐贈眾多品格教育叢書,將愛心福音讀物送到南投發祥國小全體學生們的手中。
這份特別的禮物不僅是書本,更是對他們的祝福和愛心的傳遞。

在這個聖誕季節,我們共同為這些孩子們創造了一個美好的福音讀書經驗,讓他們在書本中感受到愛與希望的力量。這是一個讓我們心靈溫暖的瞬間,感謝大家共同參與,成就了這份美好的善舉。

願我們的愛心,如同這些福音書本一樣,一直散發光芒,照亮更多人的生命。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祝福大家有個充滿愛和希望的聖誕節!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