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兆出版社電子報 1502 發行日期:2015/02/09
時兆電子報 創刊號vol. 1 ◎ 2015年2月
 
 
本期主題
《時兆月刊》電子報創刊囉!2月號精彩搶先報:活出醫治恩典的女孩 / 禱告時刻 / 特色教會...
【編輯檯報告 Editorial Report】

今年是全體基督教會歡慶福音來台宣教150週年的日子,特別的是,今年也是猶太曆的安息年,同時,也是《時兆月刊》中文版創刊110週年。

米勒耳博士在1905年創辦《福音宣報》(時兆月刊的前身),將福音帶到中國,戰亂動盪的1930年代,發行量高達十萬份,《時兆月刊》扮演著無聲傳教士的角色,安慰每一顆惶惶不安的心,拯救每一個失喪的靈魂。1963年遷移來台灣,時兆走過110個年頭,感謝上帝直到如今不斷的供應看顧,一路走來,恩典滿滿!

在今年,我們將每月發行電子報,把當月的精彩報導做簡要式的整理,歡迎您來信訂閱,也歡迎轉寄,將這份美好的祝福,帶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最後,願上帝賜福大家喜氣洋洋!新春快樂!......<MORE>
分隔線
 
時兆會客室-吳瑋萍

活出恩典醫治--笑著勇闖生命難關的女孩Personal Chat
A Girl Who Is Living God’s Grace of Healed Power: She Uses Her Smile to Change the Hard Time.

「上帝的意念確實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總是有預備!」---by吳瑋萍

身體健壯如牛,總是到處趴趴走的吳瑋萍,突然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血癌),忽然間變成軟趴趴的血液科病人……。這一波又一波的患難,使她深刻體會到她所得到的都是恩典,所遇見的都是天使;甚至開始了新的宣教之路……
......<MORE>

分隔線
 
禱告時刻

禱告能帶來什麼改變?How Praying Could Change Our Lives?
只要禱告,上帝就能像自動販賣機一樣,應許我們的請求嗎?

上帝對我們禱告的回應是什麼?在禱告之前,我們應當具有何種思維方式?我們是否應當不斷懇求上帝,直到祂接受我們的思考方式呢?

只要我們投入很多禱告,上帝就會按照我們的要求作出回應,滿足我們的要求嗎?

倘若我們定時禱告,上帝就會確保我們蒙祂的保守嗎? ......<MORE>

分隔線
 
世界瞭望

美式足球明星 菲律賓設立醫院 Current Trends
American Football Star Tim Tebow Established His New Children Hospital in the Philippines.

身為時代百大影響人物的前美式足球明星──堤姆‧堤博(Tim Tebow)於2011年宣布將於菲律賓達沃市(Davao City)設立堤博兒童醫院(Tebow CURE Hospital),該院於2012年開工,2014年9月完工,並於2014年底,取得了官方營業執照,現在(2015年)已經開始營業了。

「從多人可能不知道我出生在菲律賓,而我的父母當時是在菲律賓當宣教士,因此我對這裡有著極大的愛與熱情。……能夠提供醫療服務給這些需要的孩子,我非常的興奮。」--by堤博 ......<MORE>

分隔線
 
幸福光點

靜默與喧囂間的鹽田心事--北門嶼基督教會與水晶教堂 Featured Church
2014年底,水晶教堂華麗登場,因湧入大量遊客驚動而飛的鷺鷥們,那被踩踏在腳下的珍貴鹽業文史,在觀光與保存間的困境中拉鋸且論戰著,被譽為台灣威尼斯的(台南)北門永隆溝南岸,座著著一間承載愛與傷痛的「北門嶼教會」,從古至今,不論北門經歷了什麼,她始終以靜默之姿,治癒、轉化北門居民們的不安…………
......<MORE>

分隔線
 
焦點新書-好牧人

焦點新書 Focal Publication
書 名:好牧人--耶穌的一生
作 者:懷愛倫(Ellen G. White)
出版日:2015年3月 初版一刷
規 格:146頁/全彩精印/20.5cm × 26.5cm
定 價:NT$250.00 US$9.00

【內容簡介】
耶穌──人類歷史的中心,古往今來,世上從沒有任何人能擁有像耶穌一樣的影響力。

全書根據聖經四福音書,平易近人的敘述,開啟讀者的雙眼,一同見證耶穌不平凡的一生。

全書每頁均有媲美迪士尼動畫的精美插圖,生動呈現耶穌一生種種感人事蹟,其中場景、人物之細膩描繪,使讀者彷彿身歷其境,是老少咸宜、激勵人心的作品。

無論世代如何更迭、歷史如何變遷,耶穌的影響力始終不輟,時至今日,

【佳評如潮】
美國亞馬遜5顆星推薦
本書已譯成多國語言,銷售逾1000萬冊

【搶先試讀】 第二部 耶穌走入人群(請點選「線上看書」) ......<MORE>

分隔線
 
2015年2月號 時兆月刊 封面裡

更多完整內容都在《時兆月刊》2月號
More Articles Are in Our Online Magazine of February 2015

《時兆月刊》內容涵括信仰人生、健康醫療、家庭教育及智識資訊,非常多元化且實用,適合全家大小閱讀。

歡迎來電訂閱《時兆月刊》,也歡迎您將這本祝福的月刊,訂贈給您的親友,讓《時兆月刊》成為您傳福音的好幫手。

※《時兆月刊》一年12期,NT$1200元 (含寄送郵資)
如需訂購,台灣地區請致電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777-798
海外地區訂閱,請使用電郵service@stpa.org、營業部專線 +886-2-27726420 ......<MORE>

分隔線
Website:http://www.stp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