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新書
推薦
 
2010年5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NA
出版日期: 2010/05/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愛是永不止息
母親節即將到來,相信這個節日對每個母親都有不同的生命印記。我的朋友35週早產,因寶寶肺部發育不全,短短16天的生命如流星般消逝,但留下的生命軌跡卻是燦爛而亮麗,我們在小小的她身上看見過人的生命力──努力睜開小黑眼,看看愛她的爸媽……相信即使到最後她都沒有放棄。

聖經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章21節)如今,小生命變成天使回到主的懷抱安歇,死亡不是結束,而是睡著……,等待上帝復臨後召喚,盼望沈睡後甦醒,與所愛的人在神的殿──相聚。友人很勇敢地向神獻上她的信心:「我還是很謝謝上帝賜下寶寶給我們,雖然只有短短的16天,但喜樂是真實存在的。」

這樣的故事與經歷,是非常動人的生命教育,本期時兆月刊將與您一起正視及面對「藏身校園的霸凌暴行」p32;「弱勢的女性,外籍配偶也是台灣媳婦」p46,真心接納外配及新台灣之子,成為支持社會向上的力量;「家庭的靈魂工程師,全職媽媽價值連城」p52,給予扮演多重角色母親最大的價值感,並將我們的感謝,化為愛的實際行動。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0年5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