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希望的家庭
作者: 威利•奧利佛/伊蓮•奧利佛
原文書名: Hope for Today’s Families
譯者: 陳淑洁
出版日期: 2018年12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83-4
裝訂: 平裝
定價: NT35/US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你我都有希望!

我們生活一個極富挑戰性的時代。生活中充斥著各種資訊、活動並毫無意義的期望。現代生活中的壓力使得健康、良好的人際關係很難達成並維持;夫妻與孩子們時常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卻鮮少互動,很多人都渴望家庭生活能夠穩定且親密,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做到。
在這本書裡,作者將與您分享許多關於成功家庭關係的基本原則。無論您現在是單身、已婚、離婚或是持獨身主義;有無兒女、兒女年紀尚幼,或已長大,我們都希望您能透過本書,找到適當的方法改善您的家庭關係,讓您的家庭關係從「馬馬虎虎」到「幸福美滿」。
本書特色
★ 幫助你與周圍的人建立堅固的關係;
★ 為你提供幫助孩子建立品格的新技能;
★ 揭示夫妻在情感、精神、經濟及智識上如何更親近彼此
★ 幫助你進行更有效的溝通,以防止你落入沮喪或離婚境地,或讓你擁有快樂的單身生活。


    作者介紹
威利‧奧利佛與伊蓮‧奧利佛夫婦 (Willie & Elaine Oliver) 是資深的家庭生活諮商師,兩人經常在世界各地主講以婚姻議題為主的座談會、退休會以及人際關係研討會,針對家庭和個人展現健康的家庭關係的可能性。他們是《從今天起》促進美滿婚姻研習會,及《親密之旅》婚姻研習退休會的發起人,同時在「希望電視頻道」主持一個週播的家庭節目──「真正的家庭:與威利和伊蓮對話」

    詳細資料
在本書開篇第1章中,我們會探討家庭在人類的起源,本是由上帝所設立,而它的重要性以及它在我們的生活中,對於我們自我及周圍事物的認知所擔負的重要角色。
在第2章中,我們將分享如何按照上帝的方式經營婚姻,我們需要更多的付出而不是索求。我們還會分享一個非常重要的比喻,來幫助你瞭解如何在每天的生活中更有效的經營婚姻。
在第3章我們會揭示成功教育的秘訣。現今教養孩子比從前的挑戰更大,塑造孩子的品格尤為重要,因為孩子們每天所面對的是與他們父母的價值觀相差甚遠的世界──來自社交媒體以及其他管道的大量資訊,都對他們產生極大的衝擊。如果你想做好準備迎接這個重大的挑戰,你需要認真的閱讀本章內容。
在第4章裡,我們會分享順服在每個成功的家庭關係裡的重要性,除非我們把握上帝原本賜給我們的原則,作為我們重要的核心價值,這樣我們才能在現有的人際關係中享有平安喜樂,否則我們的生命無法達到上帝原先所預備給我們的美好生活。
在第5章我們講述夫妻之間該如何成為親密的盟友。我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每一個婚姻都會遇到產生隔閡的階段,除非我們每天都願意藉著上帝的力量來使彼此更加親密。已婚的人如果在情感、經濟、靈性,以及理智上都彼此親密的話,那麼當他們面對外部壓力或者挑戰時都會做到彼此扶持。
在第6章裡,我們將說明恩典在我們彼此關係中的重要性。生而為人,我們都會犯錯。但藉著恩典的溝通,我們就可以在既定範圍內交流,促進兩人的親密連結與成長。
第7章的內容是一項非常寶貴的資訊,那便是有關家庭暴力和虐待的真相;並重溫上帝在起初對於家庭關係的完美計畫。
在第8章中,我們藉科學實據來揭示如何防止婚姻危機與離婚,讓你的婚姻可以成為令你獲得成長、滿足、平安的港灣,如果你在不遠的將來計畫要走進婚姻殿堂的話,最好不要錯過這項探討。
在第9章中,我們提出社會的發展過程對於單身人口的影響,以及,當你單身的時候,如何尋找內心的平安。我們點出一個簡單的事實:那就是很多單身人士對婚姻抱持憧憬,並且認為擁有婚姻後會使我們的生活管理更容易,也會使我們對自身生命更加負責,但它真的如此嗎?社會中已婚人士果然更佔有優勢嗎?透過這本書,我們願意幫助單身的人對自己的生命也感到滿足。
在本書的後記中,我們將每一章中的主要信息綜合起來,就像拼湊很多塊的拼圖一樣,來呈現上帝對每個家庭關係所期待的美妙圖畫。
擁有一個健康的家庭是上帝的恩賜。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它需要我們盡心盡力和對全能者完全的信靠。不過,你應該永遠記住,上帝已應許我們:祂會一直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20),祂要賜你平安(約翰福音14:27),供給你一切的需要(腓立比書4:19)。讓我們信靠祂,儘管我們在每一天的生活中都必須面對挑戰,但要相信這個事實──我們每個人的家庭都仍有希望。
    相關書籍
希望的力量【已售罄】
希望的故事【已售罄】

    瀏覽記錄
希望的家庭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