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新書
推薦
 
27.耶穌現代人的需要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9年3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2019福音單張精選6大現代人最需要的主題,探究聖經中的奧秘,獲取寶貴的信息,幫助我們的人生走向豐盛。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7

涵蓋個人身心健康、婚姻家庭、人際關係、未來展望、生命教育等議題,內容簡明扼要,見證深刻動人,為教會活動推廣暨佈道會最佳福音工具!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真理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讀
上帝就是愛
一首流行歌唱道:「這世界最大的需要是愛─甜蜜的愛。」然而不幸的是,正如另一首歌的哀嘆,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錯誤的地方尋找真愛」。你看出其中關連了嗎?幾乎所有人─包括你我,都對現實中擁有真愛有著強烈需求;只可惜想要在生活尋得如此無價寶物的機會,大多數時候似乎都是遙不可及。
《聖經》告訴我們:「上帝就是愛。」(約翰壹書4:8)不僅如此,經上還告訴我們,這位造物主有一份關於愛的信息,是特別為「末日」時期的我們而設的(提摩太後書3:1)。信不信由你,祂的末世信息中結合了愛與律法(見啟示錄14:12-14),理由很單純,因為真愛必是符合道德價值觀的。換句話說,真愛不在表相中,更不在於虛無縹緲的感覺中。
超越所有法律的十誡
所有的國家、政府、郡縣、城鎮,都有各自的法律。沒有律法便是亂象叢生。但有一種律法是凌駕於世界所有律法之上─那就是上帝訂定的「十誡」。「十誡」與其他法律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完成不是透過筆、鍵盤、或者高科技的語音辨識軟體,而是以「上帝的手指」一寫而就(出埃及記31:18)。
您可以在《聖經》的出埃及記20:1-17讀到「十誡」的完整版。「十誡」的概要內容如下:
❶ 將上帝置於首位。
❷ 不要拜偶像。
❸ 務要尊崇上帝的名字。
❹ 要守第七日(星期六)
為聖日。
❺ 當孝順父母。
❻ 不可殺人。
❼ 不可犯姦淫。
❽ 不可偷盜。
❾ 不可說謊。
❿ 不可貪戀。
想像一下,若我們的社會中人人都能遵守這些誡命會如何?小偷消聲匿跡,兇殺案甚至霸凌都不復存在!監獄、門鎖,連警力都不再需要。那麼各國國土安全部呢?用不著了!因為世界將再也沒有恐怖份子,自然也就沒有劫機或爆炸事件。相反的,全人類都會以尊重、仁慈、高尚的態度對待彼此。在這氛圍下,家庭和樂美滿,孩子得以在安適的環境成長,幸福將滿溢每個人的心靈。
但回歸現實後的你可能會想:這種景象永遠不可能成真。是嗎?等等,我知道要領悟、甚至預見這樣的事有點困難,但《聖經》已經向我們預示了這樣的世界終有一天會到來。「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啟示錄21:5)全能上帝如此應許我們,不僅如此,你我還可以永遠住在這個樂園裡,只要你做出正確的抉擇,且聽我道來。
古老預言中的奧秘
這個驚世奧秘藏在一則關於耶穌基督的古老預言中。「祂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耶利米書23:6)「義」或「當做之事」意思就是當守十條誡命,即「律法的義」(羅馬書9:31),這律法是沒有瑕疵的。很顯然地,我們當中從沒有人做到這一點,因為「世人都犯了罪」(羅馬書3:23)。但好消息是距今兩千年前,出於對愛的極致表現,耶穌代替我們,為我們守住十誡(見約翰福音15:10),如此一來,祂就成了「主─我們的義」。
然而,有些事實不容我們逃避。「罪的工價乃是死。」(羅馬書6:23)犯了十誡所招致的懲罰乃是滅亡。它彰顯的公平正義是沒法妥協的。另一則寶貴的消息是:耶穌願意「為我們的罪死了」(哥林多前書 15:3),且死在殘酷的十字架上, 這就代表祂已經原諒我們,除去我們的罪,並且洗淨了我們。
全宇宙對愛的追求
讓我們再回到前面對於真愛的追求議題。有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位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與他爸爸起了爭執。他怒氣沖沖走出家門,最後只留給他爸爸一句話:「我走了,從今往後你再也不會看到我!」少年以為他可以靠自己過得很好,然而飄泊三年後,他開始想家。「爸爸會接受我嗎?」他不敢想。兩天後少年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媽媽。
「媽媽,拜託妳告訴爸爸,我下星期一會坐火車經過家裡附近的山腳。如果他還願意接納我,就請他掛個白布在家門前。這樣我遠遠看見了,就會回家。」然後他掛了電話。到了星期一早晨,這位愁眉不展的少年坐上火車,他身旁恰巧是一位牧師。牧師看見他的臉色便關切道:「你看起來很不安,為什麼呢?」少年便把自己的故事告訴他。他說:「牧師,等我們要繞過那彎道時,你能不能往窗外看看那棟山腳下的房子?那就是我家。如果你看到門前掛著白布,請告訴我。我實在不敢看!」
當火車緩緩駛過那個彎道時,牧師往窗外看去,那景象令他剎那間忘了自己牧師的身分。他忘情地跳了起來,大喊道:「孩子,你看!」
少年睜開了雙眼,只見那棟山腳下的小房子完全被一片白色所包圍,有白色毯子、白色毛巾、白色床單、白色桌巾,甚至還有白手帕,他父母所擁有的白色事物,全掛在上面了!他們是多麼愛自己的孩子,熱切地渴望他回家呀!牧師望見男孩最後的身影,只見他的雙腿不斷飛快地跑著,往山腳下奔去,越過門廊、穿過白色的布,直達他孤獨、年邁的雙親,那雙等待的臂膀。
耶穌正在叩你的心門
親愛的讀者們:耶穌也是如此愛你,渴望你回到祂身邊。悔改認罪,相信祂並接受祂為你個人的救主吧!若你願意,無論你的過去如何不堪,祂都會將那純白無瑕的「公義之袍」(以賽亞書61:10),那充滿赦免的「白衣」(啟示錄3:18)覆在你身上。祂已向我們如此應許(約翰壹書1:9),你也可以信任祂。
稍早時提及的歌曲唱道:「我一直在錯誤的地方尋找真愛。」但現在這首歌詞可以再加上:「但祢來叩我心門,祢是我一切所求所想。」這些話所指的正是耶穌基督─你的救主,祂是上帝賜給你愛的禮物。
但最重要的問題是:「你是否願意悔改,並接受這份禮物呢?」

    瀏覽記錄
27.耶穌現代人的需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