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8年07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7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2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04/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以基督的心為心 NPO看見社會需要
10/時兆會客室──接納苦難、欣然相處 黃琢嵩助人與和好之路
16/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再生醫療大躍進
20/新聞大耳朵──值得信賴的團體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心靈禮讚──求主救救我
26/從創世記看卓越特質──準備迎向生命的卓越( 下 )
30/宣教士的故事──嫁給肯亞貧民區的夫婦
36/穹光影像── 《只有大海知道》:不再將心事藏進大海的日子,何時到來?

幸福光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健康醫療──瘋世足 健康不失足
44/復臨英語小學堂──國度時間
50/樂活人生──台南321巷聚落 藝術重構眷村地景
56/樂活人生──親子一起練功夫
60/紙上讀書會──當禱告不被應允時 魯益師談《禱告的奧祕》
【封面故事】
接納苦難、欣然相處
黃琢嵩助人與和好之路

隨著各樣歷練,黃琢嵩的心靈和眼界也不斷被拓寬,尤其在伊甸服事的歷程,從只是一份工作、找到興趣、當作個人事業經營、再到真實委身。倚靠上帝的帶領,黃琢嵩為自己與他人開啟了一段接納不完美的和好之路。

和接受伊甸服務的身心障礙人士相似,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也身懷小耳症。他的右耳天生萎縮,有嚴重的聽力障礙,也因此在關懷他人時,有更多的看見與獨到的哲學。

從信仰的角度來看,神讓一個人的生命或身體不完整,也是要用周遭旁人的愛來填補缺陷,藉著不足彼此幫補,來完成神的完全與完美。」

因著這樣的看見,黃琢嵩在助人工作過程中,看重的也是要藉此完成神所期許的合一,透過團隊,來完成對個案照顧和服務的工作。「每個接觸到的個案都是天使,是耶穌量在我們中間的,服事祂,就如同遇見神一般。」

因著對於苦難的認識,在加上自身的轉變,都讓黃琢嵩更加堅定在服務身心障礙朋友的過程中,要透過團隊,藉著與受苦的人建立關係的過程裡,在需要處幫助他們,從中彰顯神的完全與榮美。

【悅讀行旅】
◎以基督的心為心 NPO看見社會需要
1969年美籍譚維義醫師在玉米田中成立了小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因而誕生。隨著時間的消逝,醫院老舊、宣教士告老還鄉,使醫院病患逐漸流失;在如此窘境下,近十多年的東基如何秉持醫療使命重新展翅?為東部偏鄉發揮了半世紀醫療的力量!

◎《只有大海知道》:不再將心事藏進大海的日子,何時到來?
不是世界小,是島太小。這樣的小島,遇見的艱難卻很巨大,包括偏鄉常見的教育問題。最令人印象深刻,是一張在臉書流傳的教師荒文宣:「正對太平洋,學校擁有無敵海景、無污染的離島秘境,在這裡,你能一邊教學一邊充電,還有豪華套房宿舍。毋需教師證,大學畢業就可應徵。」附上一張天海一色的蔚藍海景照,顯然是無路可退前的最後一步。

◎台南321巷聚落 藝術重構眷村地景
台南公園路321巷藝術文化聚落,是眷村活化的最佳範例,許多藝文團隊都在此群聚交流。其中37號的「版條線‧花園」,周見信和郭乃文兩個大男生,因著院子裡的百年雞蛋花而駐足,他們讓創作與地景產生關係,自己也成了其中之一的風景。


    作者介紹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8年07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