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8年0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2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2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04/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NPO / NGO找出無限可能
10/時兆會客室──雙重身分見證神 洪成昌導演的信仰之旅
16/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物聯網時代之全方位連結 (上)
22/新聞大耳朵──聖誕與新年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心靈禮讚──因為耶穌
28/從創世記看卓越特質──神使用的關鍵人物(下)
32/宣教士的故事──從神而來的智慧
38/穹光影像──《與神同行》:沒有義人,連一個都沒有

幸福光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健康醫療──年節"龐德"飲食 適合代謝症候群
48/復臨英語小學堂──看不見的國度
54/樂活人生──繪本創作的延伸 台灣三大幾米地景藝術
60/紙上讀書會──不戰的勇士
【封面故事】
雙重身分見證神 洪成昌的導演信仰旅程

 從未信到相信,再從逃避神到一生為神所用,將神擺在生命的中心。洪成昌身兼電影導演與帶職宣教士的雙重身分,所走的每一步,都彰顯神美好的心意與作為。

走在神所指引的道路上,尤其他從一位浸信會神學院老師(陳仁煌牧師)身上,看到屬靈生命的榜樣,也學習到僕人的樣式,這讓我更確定自己服事的角色,不是要成為滿口滿腦《聖經》知識的學者,而是多了一些裝備,要實際走在第一線去服事成全他人的神僕。」

這份愛主也同時深耕海外當地的福音預工,一如洪導演手中的電影苗穗,希望將好種撒入好土,藉由不同的管道,讓神對世人良善的愛,如同《聖經》所言:「日頭照好人也照惡人」,就是希望惡人及壞事,能有翻轉至美善、正向之境,相信這也是導演所肩負的異象與使命,成為神的光鹽器皿,從生命帶出生命的影響力!

【悅讀行旅】
【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
#NPO/NGO找出無限可能

邀請年輕人投入NPO/NGO工作,「或許這是一條窄路,但是踏上這條路將能得到很多嘗試與學習的機會,能讓人生有更豐富的體驗和得著!」方勇升說。另一種能讓NPO/NGO工作更具魅力的方式,則是從「教育扎根」。讓每個生命能在年輕時注視此議題,知道關注他人需要的重要性,這不只是理念傳達而已,藉著打開青少年眼界,就有機會反過來影響身邊的大人!

【健康醫療】
#年節"龐德"飲食 適合代謝症候群
為了健康,現代人無所不用其極追求各類能促進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更是當中的翹楚,尤其華人以「食」為天的日常,當每隔一段時間總會流行一些健康食物,諸如:地瓜、洋蔥、大蒜、番茄等,但你以為只要單獨且大量食用,就可以預防某些疾病嗎?而這些食物真的適合你的體質?!

【樂活人生】
#繪本創作的延伸 台灣三大幾米地景藝術
幾米筆下描繪的每個人物,都像你我的化身:都會男女孤獨、疏離的心靈,讀其作品,就如同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祕密。將近20年來,許多人在城市無處可逃時,就會躲進幾米的繪本世界裡。他由衷希望能讓現代人對死亡的恐懼不安、被囚禁的壓力、孤寂卻渴望尋找真愛、為大人及孩子撒下夢想種子……,讓每個人都在努力向上中正面思考,回到本心初衷美好,找到重獲新生的彼岸。


    作者介紹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相關活動
生活況味。掬飲一瓢
更多完整內容都在《時兆月刊》
More Articles Are in Our Online Magazine.

《時兆月刊》內容涵括信仰人生、健康醫療、家庭教育及智識資訊,非常多元化且實用,適合全家大小閱讀。歡迎來電訂閱《時兆月刊》,也歡迎您將這本祝福的月刊,訂贈給您的親友,讓《時兆月刊》成為您傳福音的好幫手。


★《時兆月刊》歡迎贊助捐贈
台灣地區訂閱,請致電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777-798,或洽各教會文字佈道士
海外地區訂閱,請使用電郵service@stpa.org、營業部專線 +886-2-27726420
港澳地區訂閱,請洽港澳區會時兆書室,電郵abc@hkmcadventist.org,電話+852-2382-1413
    瀏覽記錄
2018年0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