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10.送給你的一件禮物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時兆2017年推出新版福音單張,全系列共三大類、15種主題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喜樂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15種主題,每一主題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楊主任/王姐妹
搶先試讀
期待又害怕
那一通令所有人屏息以待、又忐忑不安的電話聲,終於在半夜兩點鐘時響了起來。「雅各想要移植的心臟來了!」,電話那一頭的聲音興奮地說道。大家都在期待這項通知,因為12歲的雅各等待換心手術已經耗費了好些時日,若再等不到,他的情形就會惡化下去,屆時就連換心手術都無法再進行。這樣一來他的名字就會從等候換心的名單中被取消,最後一絲希望也將化為烏有。但是就在這一天,雅各和他的家人迎來了一件出乎他們意料之外的珍貴禮物─這禮物是一顆新心,也是一件帶來全新生命的禮物。

了解自己的內心
《聖經》告訴我們,我們所有人的處境其實並不比雅各好多少。我們不單是今生有危機,還有永死的可能,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羅馬書6:23)。再者,我們「都犯了罪,虧欠了上帝的榮耀」(羅馬書3:23)。我們若明白這個章節在希臘文當中的原意,就必明暸我們的處境是何等絕望。因為在希臘文中,「虧欠」一詞指的是一種持續性的狀態,表示我們自始至終都有愧於神。

生活過得一帆風順時,我們很容易相信自己為人還不錯──或許談不上完美,但至少也不壞。但是當某位身邊的人得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事物,譬如職位的升遷、加薪、閃閃發亮的新車,我們就不由得心生嫉妒。看見艷麗動人的名模或明星時也忍不住幻想……這麼說吧!誘惑總是披著光鮮亮麗的外衣吸引你就範。有時或許只是因為在車陣之中有人突然超車,我們心中就升起莫名的怒火。我們越是誠實地審視自己的內心,就越容易發現自己的罪性。

一位在牛津大學任教、亦是無神論者的年輕教授描述自己的經驗,他說:「當我頭一回徹底地審視自己的內心時,發現的事實使我驚駭。我的心是一片欲望的森林、野心的溫床、恐懼的苗圃、怨恨滿布的後宮,我的名字是『群』。」(《驚喜之旅》,魯益師著)「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路加福音6:45)的確,我們罪惡的心隱藏了我們本身的罪性,因為「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耶利米書17:9)
我們與雅各的情況如出一轍,心正是我們的病根。這病無法靠我們自己的方法得到治癒,世上亦沒有任何特效藥或特殊療法可以拯救我們。我們殘缺的心若非有一顆新心替換,就無法再活。雅各選擇將自己名字排進換心名單上並且耐心等待,世上沒有任何財寶可以換取他所需要的。若沒有人願意給他一顆心,他就注定要死去。

我們的處境亦然,但是《聖經》為我們每一個人絕望的處境帶來大好的消息。它應許我們,這份禮物是為你我而預備的:「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以西結書36:26)比這更好的是,我們不必經歷漫長的等待。這顆新心隨時都已為我們預備好,只待換了新心之後,我們就能繼續活下去,而且享有從天上而來、優質的新生命。

下定決心,作出選擇
雅各的家人害怕這通電話的到來,是因為手術的過程可能有極大的風險。在移植健康的心臟之前,雅各的心臟必須先進行摘除。一旦手術開始,就不可能中途喊停。這些念頭在雅各的父母─戴爾和羅莎心中反反覆覆,但他們還是在黎明破曉前和雅各動身前往醫院,迎接這決定命運的旅程。到了醫院,他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寶貝兒子被安置在輪床上,隨即被推進了手術室。
我們也會同樣經歷類似的死亡。就像雅各必須先同意讓外科醫師摘除他原來的心臟,才能順利進行移植,我們也必須先放棄我們原本的肉心。我們必須認知到,我們真正需要的不僅是生命中時不時的感動,或是生活上的一點微調和修正。我們需要的乃是一場徹徹底底的手術,其他的方式都無法產生果效。

雅各和他的父母對於醫院的換心手術通知感到惶恐,其實還另有原因。雖然雅各的父母對兒子能獲得新生的機會欣喜不已,但殘酷的事實擺在眼前。他們心知肚明,這事為他們家帶來了新希望的同時,也摧毀了另一個家庭的希望。雅各新生的機會,是以別人的死來換取的。
上帝知道我們的需要
對我們來說,可以獲得屬靈新心的移植、脫離罪惡得到拯救、從此過上更美好的生活,這樣的機會也是以生命作為代價換取的。「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5:8)請仔細再讀一次,基督為你我而死,不是因為終於等到了「我們配得」,或是「我們完全遵守了上帝的律法」,更不是「我們終於明白了自己真正的需要」的時刻,而是「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

若不進行換心手術,雅各心臟的健康只能每況愈下。迫切的需要讓他得以進入等候換心手術的名單內。他被迫必須仰賴某個人的出現,提供他一顆健康的心,才能存活。像這樣的事無法以金錢購買,即便可以用錢購買,他的家庭也無法負擔得起。拯救的真理也是如此:「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上帝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羅馬書6:23)上述章節警告我們世人都有一死,但也提醒我們今生仍有解救之道。

結論
這顆新心─世上最珍貴、最美好的永生大禮,你也可以擁有。你不必排進任何名單內,也不必苦苦等候。你可以此時此刻就擁有它,只要你願意開口請求。你已經知悉得救的方法。只要你意識到自己的需要,承認你需要這顆新心,祈求上帝將它賜給你。這過程並不需什麼神奇妙方或刻意言辭,只需你開口祈求。

雅各以愉快的心情完成了換心手術。他不僅獲得了一顆新心,也展開了新的生命。現在他要重新學習的是如何過新生活。當你獲得你的新心,你也同樣需要學習過新生活。上帝已經將教會和教會中過新生活的人們送給你,來幫助你學習過嶄新的生活。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這份恩賜吧!

    瀏覽記錄
10.送給你的一件禮物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