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14.當地球發怒時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時兆2017年推出新版福音單張,全系列共三大類、15種主題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喜樂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15種主題,每一主題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楊主任/王姐妹
搶先試讀
世界究竟怎麼了
不知你是否發覺到,現今我們所居住的地球正一步步地分崩離析。幾乎每個禮拜的新聞都離不開與災難相關的報導:地震、火災、洪水、龍捲風;死亡的毒鈎瞬間就奪走了幾十萬,甚至幾百萬人的生命。這些災難的發生令人痛心疾首,就連《新聞週刊》的主編蒂娜.布朗都不禁感慨地說:「這些天災接連不斷的發生,我們的世界究竟是怎麼了?」

的確,我們無法單單透過美國CNN或福斯播報的新聞來回答上述問題。但你相信嗎?截至目前,唯一能為這世上災難遍布的原因、提供完整有力、完全可信答案的,是一本古老的傳世經典,其中所記載的神秘預言更直指我們生存的這個時代。

這些事都記載在《聖經》的最後一卷書:啟示錄。請閱讀下列摘自啟示錄的敘述,看看在耶穌基督復臨之前,天使們是如何守護這世界,避免它成為一片荒蕪。經文描述道:「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上帝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上帝眾僕人的額。』」(啟示錄7:1-3)

「地上四方的風」代表世上的暴動與戰事,更指著天災而言;另外,執掌風的四位天使代表一位造物主的慈愛力量,即便到了今天,這世界的秩序仍由祂掌管。當我們離全能上帝的「大日」降臨越來越近之時(見啟示錄6:17),執掌地上四方之風的天使會漸漸鬆開緊握的手,死亡與毀壞的邪惡勢力便會乘勢而起。正因如此,致命的天災才會與日俱增。

上帝之子快來臨
一位知名的基督教作家曾評論道:「上帝掌管的靈正漸漸從這世上退出,因此天上地下各種災難如颱風、暴雪、火災與洪水等才會接踵而來。縱然科學努力對各種現象提出合理解釋,但徵兆其實越發清晰,種種跡象都在宣告上帝之子來臨的日子近了,除此以外再沒有其他原因能概括這一切。世人無法察覺執掌四方之風的守衛天使,直至上帝的僕人們受了印記後,四方的風就止息;一旦上帝吩咐天使不再掌管風,隨之而來的災難景像,是連筆墨也無法描繪的。」

這是對世界現狀最完整的解答。博學多聞的科學家或許會提出其他解釋,但事實說明了日漸增多的自然災害正是「上帝掌管之靈漸漸退出」的結果。但這又是何故?人類究竟做了什麼,竟讓創造天上地下一切萬物的造物主,不再伸手保護祂親手所造、愛惜、為之尋求拯救的世界?答案很簡單,也很顯而易見,儘管事實的真相非常殘酷。如今這地球上每個角落、那些煙霧瀰漫、污染遍布的都市之中,甚至蔚藍海域中的無數島嶼上,都有數不清的人類正在肆無忌憚、公然持續地破壞上帝的十誡,甚至絲毫不怕自己所言所行的一切將帶來永久的傷害。這十誡按《聖經》所述,最初是「上帝用指頭寫的」,親自刻在兩塊石版上(出埃及記 31:18)。

十誡
保羅在以弗所書4:30也教導,我們所行的「不要叫上帝的聖靈擔憂」。然而現今世上大多數視信仰為無物,得過且過、及時行樂的人們鎮日所做的,正是這樣的事。上帝不再親自伸手提供保護也是為此。上帝頒布的十誡主要內容大意如下(出埃及記20:3-17):

① 讓上帝居首位
②不可拜偶像
③敬重上帝的名
④守第七日為聖日
⑤尊敬父母
⑥不可殺人
⑦不可犯姦淫
⑧不可偷盜
⑨ 不可說謊
⑩不可貪戀

照《聖經》所述,干犯十誡就是犯罪。約翰更強調:「違背律法就是罪」(約翰一書3:4),但是「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約翰福音3:16)來承受這律法的刑罰,為人類死在十字架上。這是來自天上的好消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哥林多前書15:3)若我們心甘情願悔改、放棄罪惡,接受耶穌為我們個人的救主,「上帝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9)。那些在末世仍然忠心遵守每一項誡命之人將會「在他們額上……承受永生上帝的印」(啟示錄7:2,3)。當「地上四方的風」到處肆虐、魔鬼和撒但(啟示錄12:9)興風作浪之時,這些人因為受印記的緣故,生命將得以保全。

無論世上的地震、海嘯、火災、洪水或龍捲風是如何鋪天蓋地、難以抵擋,上帝都不是刻意要讓這些夢魘般的災難籠罩祂的世界。坦白說,祂是在竭盡全力吸引我們的注意力。「悔改吧!」是祂在狂風暴雨之中急促的吶喊,卻只有少數人願意聆聽那呼聲。啟示錄的信息中也暗指末日時會出現許多看似真誠、實則誤導人的宗教領袖,他們會將地上的災難解釋為「那是上帝對於不在星期日遵守聖日之人的處罰」,即便十誡的內容明明白白的指出「第七日」(星期六)為安息日。若你曾聽聞有人如此詮釋如今世上的災難,千萬不要誤信這樣的推論。請閱讀出埃及記20:8-11以及啟示錄14:12,《聖經》會告訴你真理。

做出抉擇
1871年10月8日一個星期天晚上,美國著名佈道家慕廸在芝加哥對廣大群眾證道,主題是關於罪人向耶穌基督委身的重要性。聖靈對這位佈道家發出強烈聲音:「呼召他們,現在就請他們做出抉擇!」不料他反倒猶豫了起來,於是他轉身告訴那些渴慕更多信息的群眾,下星期他會發出呼召的邀請,然而那些人卻再也沒有機會回來。因為就在他們唱著散會詩的時候,突然間消防車的警笛聲大作、此起彼落,芝加哥史上最慘烈的一次火災發生了。惡火處處漫延肆虐、整整燃燒了兩天,數百人在這次火災中喪生。慕廸回想起當時那未發出的呼召,心中痛悔不已!

親愛的讀者:致命的災難何時來臨,沒有人知道;我們所熟知的一切,很有可能到了明天就不復存在。當寶貴的生命消逝、人類痛心疾首之時,上帝也與我們一同哀哭,正如祂寶貴的獨生子死在十字架時一樣。值得激勵的是,《聖經》應許了我們─當死亡陳腐的氣息永遠消失以後,世上「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21:4)最重要的是切莫錯過與上帝在天家團圓的機會。今天,讓我們選擇一同跟隨耶穌!

    瀏覽記錄
14.當地球發怒時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