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15.不確定的時代,確定的人生觀!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時兆2017年推出新版福音單張,全系列共三大類、15種主題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喜樂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15種主題,每一主題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楊主任/王姐妹
搶先試讀
人生的不確定感
如果只讓你挑一個詞來形容這個世代的思維,你會選哪一個呢?我會選擇「不確定感」這個字眼。似乎有越來越多的現代人對未來比過去的人更加困惑。他們無法確知是否會有恐怖分子或敵國突然發動攻擊,在轉瞬間就奪走了他們的性命。他們無法肯定我們會不會因為核戰爆發,頃刻之間就從地球上被消滅,抑或是在那發生之前,溫室效應就會先行一步,毀了我們所有人?

對少數的人來說,這種不確定感或許是個人問題,比方說他們無法確知下一餐從何而來、今晚又能在哪裡安睡等等。但更多的人無法確知的是自己的健康、婚姻與未來。在表面生活的背後、那些對人生真正重要的事情上,許多人亦感到十分徬徨,不知未來將如何。他們對於這世界的未來惴惴不安。他們對自己的下一代會在什麼樣的世界中成長以及社會將來的趨勢如何,都感到十分憂心。

過去許多認為是不證自明的原則,如今都備受質疑。社會的道德基礎似乎逐漸在崩塌之中,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很多人不再相信明天會更好或未來會更有希望。曾有人這樣說:「沒有食物,人還可以活幾天,沒有水,只能撐幾個小時,要是沒有空氣,了不起再多活幾分鐘,但若是沒有了希望,人連一分鐘都活不下去。」
走頭無路之人行絕望之事
我們社會中存在的混亂,這種由內生出的不安定、不踏實、對未來的恐懼,在在都使人產生絕望之感。這種絕望的感受令成千上萬的人被憂鬱症所苦,影響了世界近20%的人口以及他們生活的各種層面。

世界衛生組織預測到了2020年,憂鬱症的嚴重程度將與心血管疾病不相上下,在全球性疾病負擔中居首。現今自殺率高達每40秒就有一人自殺身亡。而全球的自殺率在過去45年之中更是暴漲了60%。

抗憂鬱藥物每年的全球銷售額都超過60億美元。光是在美國,醫師每年開出的抗憂鬱藥處方籤就高達2億7千萬張。在絕望之時,很多人會用酒精來麻醉自己,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顯示,全球每年因濫用酒精而死於相關疾病的,竟有1億4千萬人之多。

懷抱希望,就能改變
當我們失去希望,生活中盡是愁雲慘霧、灰心絕望。未來看似黯淡無光、混沌不明。但希望可以帶領我們走出現狀,看見無限可能。希望會為明天塗上亮麗的色彩。讓我們的心思意念,自向下沉淪的人間往上提升,直達天家。偉大的劇作家莎士比亞曾言:「悲慘之人無其他解藥,唯有希望。」

希望又是什麼?它不是一種虛幻的渴望,單純希冀於更好的將來。希望也不是架空在毫無基礎、缺乏真憑實據的欲望之上。《聖經》中說到希望乃是一種強烈、帶有信念的期望,是以上帝永不改變的應許為基礎而生的。使徒保羅在羅馬書也提到:「《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羅馬書15:4)

上帝的應許彰顯了對今日、明日,直到永遠的希望。祂的應許為這個真相難明的世界帶來確據,也為我們這世代混亂、燥動不安的人心帶來希望與平安。

《聖經》清楚指明,上帝乃是按著祂自己的形象,創造我們每一個人;祂渴望我們都能擁有喜樂、豐盛的人生(創世記1:27;約翰福音10:10)我們是祂珍貴的財產,祂應許永不離棄我們(希伯來書13:5,6)。
雖然我們面對的人生和困難時常不如我們所願,但上帝的應許是真實可信的。古時的先知以賽亞給了我們這項保證:「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以賽亞書26:3)先知更說了以下這番鼓勵:「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我們的幸福不是寄託在認為所有壞事都不會發生的幻想上,或是今天肯定比昨日更好的迷思之中。因為在現實生活裡,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壞事的確經常發生,且不論善人或惡人。

我們處在這個分崩離析的世界。疾病、痛苦、貧窮、災厄使義人與惡人同受苦處。但這兩者之間還是有所差異:信靠上帝的人,內心充滿希望。我們是將希望寄託在一位永不丟棄我們、令我們失望的上帝身上(希伯來書6:18)。而這份希望紮根於一位在我們遭受試煉時,與我們一同受苦的上帝身上(以賽亞書63:9)。這樣的基礎源自一位曾道成肉身的基督,因為受過各樣試探考驗,所以祂理解我們的苦處,同情我們的軟弱(希伯來書4:15)。祂體恤我們的眼淚,親自來到我們中間,許我們一個更好的將來。藉著基督,我們得著永生的恩賜(約翰福音3:16)祂是我們的希望(提摩太前書1:1)。倚靠信心,我們得以抓住那白白賜予我們的永生恩賜,並放眼祂憑恩典為你我預備的永生福樂,不會專顧眼前的困難。

期盼兩件大事的發生
其實整本《聖經》都聚焦在兩件大事上─耶穌的第一次與第二次的降臨。祂曾經救我們脫離罪,讓我們免於承擔被定罪的後果。「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上帝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羅馬書6:23)。祂會再次來到世上,拯救我們脫離罪的牢籠。終有一日耶穌將在榮耀中降臨,接我們回到天家與祂團聚。正如祂從前所應許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上帝,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1-3)

今日,就讓你的心滿懷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耶穌會再來到世上,終結一切的心碎與痛苦。生命中所有的試煉與困苦都會成為過去,我們會與祂永遠同住。在這個真相難明、一切都不確定的年代,祂的應許是唯一真實可信的。何不現在就感謝祂賜下的美好應許,做出以下這簡短的禱告呢?
親愛的耶穌,在此刻我向祢敞開心房。讓祢的應許,和它真實可信的感受充滿我。幫助我個人可以牢牢抓住那應許,因此在世上活著的時候,我能擁有從耶穌基督而來的洪福之望,也相信祢與我同在,日日為我加添力量、鼓勵我。因著信心,我確信自己能滿懷希望度過每一天,相信將來終有一日,祢會接我回到天家,與祢永遠同住。奉耶穌的名而求,阿們。

    瀏覽記錄
15.不確定的時代,確定的人生觀!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