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21.更美好的未來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2​018福音單張全新十大主題再出擊,主題豐盛多元,涵蓋個人身心健康、家庭人際關係、未來世界展望等現代議題,內容簡明扼要,見證深刻動人,為教會活動推廣暨佈道會最佳福音工具!

附上每一主題的試讀內容,方便選擇訂購​。​​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真理​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讀
地球人口問題
地球─這個我們稱之為家的星球,是宇宙間一個不可思議的特殊地方。迄今為止,天文學家仍未在其他星球上找到生命,但地球上已存在的生命卻已飽受威脅了。過去200年間,地球的人口已經從10億增加到70億,而聯合國預測至2050年時,地球人口將飆破97億。

不斷竄升的人口也帶來許多問題,社會危機、犯罪問題和國際間的衝突變得越發頻繁和劇烈。地球人口正在快速消耗自然資源,而污染地球的程度也對野生動物造成不小的傷害。科學家對於地球目前的狀況能否供100億人使用十分質疑。這當前的種種難題,我們是否能夠克服?
宗教信仰真的有幫助嗎?
不同的宗教信仰針對問題自有其解決之道。有的宗教宣講這世界會持續、穩定地改善,然而我們看見的事實卻背道而馳。其他的宗教信仰則提供了某種逃亡計劃,他們聲稱這世界會永遠毀滅,但好人死時會被上帝拯救,然後進入天國。

而東方宗教的觀點卻教導人們,「涅盤」才是人世一切苦難的解決之道,它為生命、死亡、重生的輪迴劃下句點,但對於涅盤本身究竟為何,卻沒有提供清楚的答案。

基督教的解答
基督教的神聖之作─即如今所謂的《聖經》,則告訴我們如今這世界處於混亂與苦難之中,其源頭來自於我們不願聽從造物主的吩咐(創世記6:5)。但造物主已經賜下應許,祂會再來,並造一個新的地球,使它回復到最初完美的狀態(啟示錄21:1)。凡是願意讓上帝來治癒內心的自私、並且拋棄過往不道德行為的人,都可以進入這個新天新地。

《聖經》上記著說:上帝會「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21:4)到那時候,世間一切痛苦都將化為烏有!

「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以賽亞書35:5─6)我們在世上看見的一切殘缺和不完美都將消失!我們會「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自然界的一切也將恢復如初。「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以賽亞書62:25)你能想像嗎?獅子竟然吃素!

這一切會如何實現呢?《聖經》說上帝將會突然降臨(馬太福音24:36─42),但全地的人都將看見,因為「祂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祂」(啟示錄1:7),這事的發生將伴隨著閃電和雷轟,連大地也要震動(馬太福音24:27;啟示錄16:17-21)。

號角聲將要吹響。凡是在死時相信上帝應許之人都將復活,他們將與活著的信徒「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帖撒羅尼迦前書4:17)那將是多麼快樂的一天─父母和孩子、夫妻、兄弟姐妹等都將團圓!上帝甚願所有人都進入新天新地,但惡人最後卻要滅亡(彼得後書3:9─11)。之後,上帝將再造這世界,並且邀請我們進入遠離污染、痛苦、和死亡的新家。

想像新造的天地
想像一下,此刻你正走在涼爽的青草地上,身邊有心愛之人陪伴。你在一條清澈的溪流旁準備野餐,你呼吸的空氣是如此純淨而芬芳。而在田野的另一頭,有一隻大老虎後頭跟著一隻可愛小狗一路嘻鬧。你沒有一絲恐懼,連忙召喚著牠們來到你身旁,可愛的小狗輕輕地舔著你,大老虎也在一旁發出滿足的呼嚕聲。而當動物從孩子手上輕舔著甘甜的芒果汁時,空氣中也處處瀰漫著他們的歡聲笑語。

每週一次,你會和大家一同前往上帝登基的聖城去(以賽亞書66:22─23)。當你漫步在黃金鋪成的街道上時,心中將滿溢著喜樂,以及對上主的愛。你將和親朋好友一起,唱出對上帝的愛與讚美。

你能從晝夜變換中感覺時間的推進與流逝,但沒有人會變老,再沒有人會生病或死亡,喜悅與愛都將沒有缺憾。

這些事太美好,
不可能實現?
若你對此心存懷疑,放心,你不是第一個懷疑的人,就連科學家也坦承,這世上的確存在著許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奧秘。

著名的天文學家羅伯特.加斯特羅(Robert Jastrow)曾發表一著作,名為《上帝與天文學家》(God and the Astronomers)。他本身並不是基督徒,但他發現宇宙中確實有一位造物主上帝存在的證明。

他強調:「天文學家如今發現他們陷入了……一種局面,因為藉由他們的研究方法,他們證實了這世界的開端,確實是以某種突然出現的創造行動促成,這可以從每一顆恆星、行星、宇宙間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窮本溯源而發現。他們注意到這一切的開端是某種他們無法否認的力量所致。這種不論是我或其他人會稱之為『超自然』能力展現的成果,已經是科學證明的事實。」

論及他個人的矛盾與掙扎─即在科學實證、以及無法承認造物主存在之事實的矛盾中時,加斯特羅博士自述:「我陷入了完全無助的束縛中……我嘗試接受眼前的一切所導出的結論,去承認天地間確實存在著某種更大的力量,即一般人口中所說的『上帝』(或其他稱呼),可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我是個科學家、一輩字都是……我卻覺得我錯過了某些事。」

加斯特羅博士直到臨終前,仍然無法接受《聖經》提供的答案,即便科學亦向他顯明同樣的真理。
那麼,你的選擇呢?
若此刻你正在閱讀這張單張,請正視你仍然有選擇的機會。你願意更進一步認識這位能為全世界、和你個人問題帶來解決之道的上帝嗎?若你願意,現在就祈求上帝幫助你認識真理。只要你誠心說出下面的禱告:
「親愛的造物主上帝,我願意相信你能重造這個世界,縱然這應許美好得令人難以相信。幫助我認識你是真神,以及你對我生命的計劃。」

若你想知道更多訊息,請與下列的教會聯繫,讓我們來幫助你!

    瀏覽記錄
21.更美好的未來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