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22.耶穌能救我嗎?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2​018福音單張全新十大主題再出擊,主題豐盛多元,涵蓋個人身心健康、家庭人際關係、未來世界展望等現代議題,內容簡明扼要,見證深刻動人,為教會活動推廣暨佈道會最佳福音工具!

附上每一主題的試讀內容,方便選擇訂購​。​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真理​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讀
三個真實的故事
親愛的朋友:
不知道此時此刻,你的人生是否正面臨難解的問題?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難題。

疾病、孤獨、成癮……,無論你的困難為何,這世上都有一個人能幫助你。祂名叫耶穌基督,許多人在遇到困難時向祂求助,也從祂身上收獲了唯有祂才能提供的解決之道。

下面三則見證的主角們,他們都曾接受過耶穌的幫助,從而改變了人生,他們的經歷都是真實故事,但為了維護其隱私,故事中的名字均為化名。

被鬼附身的單親媽媽
(斯里蘭卡)
賈雅在一間小型的血液實驗室中工作。雖然工時很長,但有這樣一個工作能讓她養家活口、照顧幼小的兒子,她仍然滿心歡喜。她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後來丈夫有了外遇,拋棄了她和孩子另結新歡。因為必須獨力撫養孩子,她便接下了目前在實驗室的工作,她本身雖是佛教徒,卻十分樂於和她的基督徒老板─安娜女士共事,不久後兩人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某日賈雅工作時,突然感到身體上有一陣劇痛。她低頭一看,只見手臂上莫名的出現了三道血痕,她害怕得尖叫起來,趕緊拿了一塊布止血。這絕不是意外導致的傷痕,她可以感覺到實驗室裡有惡靈存在。
安娜聽見她大叫,便立刻跑來看她發生何事。只見賈雅一臉慘白地告訴她事情經過,安娜聽了之後說:「賈雅,我的上帝是一個有能力驅逐邪靈的上帝。讓我們一起來祈求祂吧!」安娜一開始禱告,賈雅就感到心裡平靜了不少,邪靈也消失無蹤。

「我非常訝異禱告的功效竟然如此迅速,」賈雅說道。「我很想更進一步認識這位我老板所祈求的耶穌。因為眼前的事實告訴我,祂是一個會垂聽且回應禱告的上帝!」

感情受挫的商場女強人
(泰國)
沙琴是一個年輕、事業有成的商場女強人,她負責曼谷一家公司的營銷部門。她在公司的表現很受上級賞識,很快地,她便升任主管,時常在許多不同國家之間出差。但她的人生並非就此一帆風順,沒過多久,已交往好一陣子的男友和她提出分手,她原本以為自己一定會嫁給他,如今卻是一人孤獨心碎。生命變得黯然無光,傷心的她每夜哭泣入眠。

幾星期過後,她的世界依舊分崩離析,許多夢想也抵擋不了破碎的現實。她不禁在想,在這些災難的背後,一定有某種看不見的惡勢力在操控。可是,這世界不僅只有惡,還有善,在一切善良的背後呢?是不是也有某種能力存在?她不明白。

一天夜裡沙琴突然醒來,她驚覺房裡還有其他人。她喃喃自語:「我一定是在作夢。」於是她轉過身去閉上眼睛。但是當她再度睜眼時,卻看見床尾站著一個人。可是她心中沒有絲毫懼怕,她看著那人慈祥的臉龐,他沒有說話。她知道這人是個好心人,她心中再無任何懷疑後,便閉上眼沉沉睡去。

隔天早上她回想起夜裡這位訪客的種種,她深信那人一定是耶穌。不知為何,她覺得耶穌可以理解她的委曲和絕望,並且他來就是為了幫助她。她思忖不知在何處可以更認識耶穌,她回想起小時候曾經上過教會附設的英文班,或許她可以拜訪那裡,去了解耶穌。在她和當地教友查經了一段時間之後,她不但更認識耶穌,也學會了如何在生活中尋求祂的引領與祝福。沙琴知道自己再也不會孤單,耶穌愛她正如她是自己的親生兒女一般。

無助的父親
(馬來西亞)
老張在自家小客車的座位上翻來覆去、渾身不舒服,過去幾個晚上他都是在車上睡覺。他心裡當然願意待在醫院,陪在兒子床邊,但是加護病房只允准父母其中一人留下照護病人。老張無法入睡,也不打算回家,於是待在車上休息就成了他唯一的辦法。他只能等待日出,直到加護病房開放的時間,進入醫院回到兒子身邊。

為什麼他的小孩會有心臟方面的致命疾病呢?為什麼醫生治不好他的病呢?孩子可以撐得過去、恢復健康嗎?萬一他死了呢?老張無法想像若失去了這唯一的寶貝兒子,生活會變成什麼模樣。恐懼緊緊抓住了他的心,他深覺自己是如此無助。淚水不斷地從他臉上滑落,這世上有沒有一位神是他可以求助的對象呢?過去對祖先的祭拜、在廟裡的焚香祝禱,都沒有帶來任何回應。如今醫生告訴他,他小孩的病情十分嚴重,即便動了手術也很難恢復如初。

老張看了一眼身旁的座位,目光落在文件上頭的一張傳單。他拿起來,才想起這是幾天前,一位基督徒交在他手裡的。他不加思索,順勢打開了車廂內的燈便開始閱讀。小小的傳單上介紹了一位創造天地的上帝,祂愛世人,並且渴望我們能將自己的需求帶到祂面前,向祂訴說。

老張不斷想著這傳單上所說的,此刻正是他需要幫助的時候。這裡說的上帝真的可以幫助他嗎?「上帝啊,如果你是真實存在的,我請求你做一件事,只要一件就好。求你醫治我的兒子!若你醫治了他,我就相信你,並且跟隨你。」
隔天早晨,老張進了醫院走到兒子的病房。一群醫生和護士圍在他兒子的床邊熱烈地討論著。他們臉上掛著笑容、興奮地看著報告。他的兒子痊癒了!

那麼,你的選擇呢?
你是否也正遭遇困難呢?你處在病痛之中、既擔憂又害怕嗎?你對自己成癮的習慣感到十分無助嗎?你希望這一切有更好的解決方式嗎?耶穌可以幫助你!

你也許還不認識耶穌。但可以確認的是,若你真心尋求真理,並渴望得到幫助,祂一定會幫助你。

你只要做一個簡短的禱告,你可以說:「親愛的耶穌,我很想去相信你是真實存在、也可以幫助我的神。請你向我顯示你是真神。我祈求你能在___這件事上幫助我。我此時此刻正需要如你這般的上帝。阿們。」

    瀏覽記錄
22.耶穌能救我嗎?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