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6年1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6/12/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25 (含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教牧諮商 牧家也有本難念的經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不僅發生在一般家庭,其實牧者家庭也亦同,牧者同樣會面臨夫妻感情失和、教養子女的種種問題,只不過牧者礙於神職身分與教友高度神聖化的眼光,通常不太願意坦誠或是接受專業的輔導;然而,問題如果不能有效處理,事態只會越演越烈!


為「核」憂心!把關核災食品安全
台灣政府有意開放日本核災食品進口,許多團體鬧得沸沸揚揚,原本預計在短短3天要舉辦10場「日本食品輸臺公聽會」,都因遭到反對衝突收場。毒物科專家認為,整起事件應該回歸到「健康風險評估」,呼籲政府可考慮派官員實地去福島與核災4縣,親自採樣抽檢,為民眾健康把關。

《我就要你好好的》:好好活著?好好死去?
當我們的面前站著一個真實為病所苦、受盡長期折磨的患者,我們又會如何應對呢?當對方虛弱憔悴地要求「有尊嚴的死亡」,我們又如何能冷靜以理回應呢?寇紹涵牧師從「尊嚴」和「死亡」的定義,重新帶領大家思考「安樂死」,鼓勵思考「好活」勝過「好死」。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6年1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