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6年6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6/06/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 (含航空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Voyages in Joyful Reading

連番便祕腹瀉 擊退惱人腸燥症
「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緊繃的工作型態,讓健康亮紅燈,便祕、腹瀉連番上陣,飽受腸躁症之苦。其實,想要改善腸躁症並不難,只要用對方法,總有一天能跟腸燥症Say Goodbye!


提倡預防醫學 台中復臨教會為居民健康把關
台中復臨教會的曾加男牧師說:「身體是上帝的,有健康才能見證上帝。」因師母曾中風,讓他特別有感於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故教會特別重視養生概念的建立、運動、復健、講座等活動的舉辦,透過相關活動打造「喜樂園社區健康中心」讓教會成為社區中心,提倡預防醫學、傳播健康觀念。


《死期大公開》:給我隨心所欲的完美世界?!
電影中的人生百態:因自卑而單身的獨臂女子、渴望從他人眼光解脫的女裝癖男孩、因暴力傾向無法得到接納的男人⋯⋯,其實他們的故事並非全盤令人無法理解,還常讓我們心疼得潸然淚下,但現實中,當我們遇見人心脆弱之處,是否真的不再需要信仰的支撐,而能有智慧、憐憫和理性,溫柔而有力地為他們指向唯一的出路?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6年6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